教你美甲店如何赚钱 全年无淡季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经济水平的提高,人美在爱们这方面也越来越注重了很多。美甲行业就是一个很*爆的行业了。那到底开一家美甲店好**吗?美甲市场潜力*大,*不**我们一起来看。

水晶甲受欢迎,利润高达150%

业内人士介绍,80%左右的顾客选择做水晶甲.水晶甲是一种用水晶粉做成的假指甲,效果逼真,自然,光亮。仅做水晶甲一项每双手就可以纯*70多元.如果再涂上指甲油粘上人造水晶,开一家美甲店好**吗?一双手的纯利润可以达到150-300元不等。你说这能不**吗?

美甲培训生意淡季不淡

在美甲行业有一句话"*半年,赔半年"。一般从每年10月开始,一直到下年的三四月份都是淡季.5月到9月是旺季.淡季时可以增加一些美甲培训业务补充盈利.一般培训期2个月,培训费每人800元.开一家美甲店好**吗?每年从10月开始到转年3月份.会推出美甲培训,平均每班20人左右,除去给讲师的费用和场地租用费,可以纯*4万元.

卖美甲辅助用品**

美甲店不仅美甲,还可以销售一些配套产品,比较受欢迎的有手足部的磨砂,美白,嫩肤等护理产品.一套手足护理产品价格在80-200元之间,利润在30%左右一般美甲店里卖得最好的产品是磨砂和美白系列,开一家美甲店好**吗?一个月可以卖50套左右,纯利润可以达3000元.

美甲店是现如今最新型的**生意,开一家美甲店好**吗?一般美甲店一月也能*上几万。讲究一定的技巧,选好店址,**并非难事。开一家美甲店美甲店**挺好的。

标签: 美甲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