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预防脱妆小技巧一定要牢记

2015-06-30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大家都知道是一个脱妆的时代,加上三伏天,不管你坐在什么地方都有可能一边玩耍一边补妆。那有没有社么可以预防脱妆呢?下面小编就教大家防止脱妆小技巧。

防止脱妆小技巧1、一张面膜就能帮助你们

很多人可能并不太了解卡粉是什么意思,简单通俗的理解就是,卡粉是在面部纹理出,比如说法令纹啊,颈纹啊,出现了一道道的粉线,就好像有的人很脏脖子想是带了黑项链一样,就是粉被卡在皮肤纹理中,这种情况也是脱妆现象的一种。

容易卡粉的姑娘们看这里:

(1)肌肤偏干才容易卡粉,因此在化妆前*好敷一款保湿面膜,这样卡粉的几率会大大缩小哦。

(2)如果你没有时间敷面膜,也可以将粉底液与护肤乳融合涂抹于脸部。

(3)随身携带粉饼,看见干纹就压下去。

防止脱妆小技巧2、 找一些防脱妆的眼部彩妆单品很重要

眼妆搞不好*容易花妆,夏季经常外出的姑娘们真心不适合太过浓郁的眼妆,清新一些的反而效果不错,*先要注意你的眼线,还有眼影,花在一起可就遭殃了。

避免眼妆花成“烟熏”,看这里:

(1)尽量选择防水性**的眼线产品,比如Make up for ever的防水眼线;

(2)眼影也是很容易花妆,不如选一些上装****的眼影单品,比如阿玛尼新推出的液体眼影,让你简单快速上妆,持妆达16小时之久,造就不染妆、不积线的眼部妆感,**打破眼妆打造的固有规则。

3、郊游拍照,*怕的囧事就是镜头捕捉到你的妆容已被汗和油“侵蚀”的不像样!

这种事情其实很常见,也很尴尬,如果你今天外出的主题是拍照,那就做好一切防脱妆准备,防止脱妆小技巧一定要知道。在你的包包里,备一些纸巾或者吸油纸,到不如常备一款轻薄质地的薄粉。这要比往脸上涂太多的粉底液要自然很多,想象一下你的脸如果涂上厚厚的粉底液,还有汗和油,再在此基础上涂抹粉底液或者厚厚的粉,你的脸更像是“蜡像”,更何况肌肤如此不透气,也是醉了。

防止脱妆小技巧4、保湿喷雾有妙用

很多保湿喷雾除了让你肌肤快速补水、提神的作用,其实还有一个妙用就是化妆后可以用它们来作为定妆神器。再有,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轻薄散粉,对于妆后的你也非常有用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