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自己当老板 每月纯收入3万以上

2015-06-30来源 : 互联网

卖服装、卖化妆品、到美容院打工,別看肖丽丽年纪不大,可她参加工作却快6年了,开一家美容院吧,她觉得女孩子干这个好。*后她的眼光注意到了"班豆先生"。

卖服装、卖化妆品、到美容院打工,別看肖丽丽年纪不大,可她参加工作却快6年了,肖**是一个蛮有个性和想法的人,尽管高中没读完就缀了学,但她就爱动脑筋,不想满足现状,更不想靠父母一辈子!她一直盘算着自己能做点什么!

开一家美容院吧!她觉得女孩子干这个好,但看到她自己打工的这个美容院总是不但的向别人推销产品,表面上利润很高,但却推销得十分困难,不理解的还非常反感,认为你满脸堆笑得目的就是为了卖产品;她想:要是能开一家不靠卖产品,而是靠服务收取*疗费的美容院就好了,她上网查询美容加盟浙江台州丁先生项目,发现林林总总、鱼龙混杂,让人眼花潦乱、难辩真假,*后她的眼光注意到了"班豆先生":这是一家专业从事问题性皮肤的科研单位,通过这家公司的视频资料,她感觉这是一家负责任的公司,产品非常有特点,而这种"不卖产品,只卖技术和服务"的**赢利模式,不正是自己所追求的吗?

心动不如行动,她很快就联系了这家公司的王总商量加盟的事,王总非常支持,看到她心有存疑虑,还主动给她一个免费试*的机会,让她亲身体会产品的神奇功效,这一下让她**放心了,她想:敢和顾客签约*疗,产品不过硬是肯定做不到的,"班豆先生"的产品敢于这样做,质量一定错不了,用这种签约*疗的方式开展业务,顾客心里也底,工作就好做多了,做起来也轻松,利润也**有**!

说干就干:她很快就订了贷,参加了二天培训,在老家租了间50多平方的门面,简单装修了一下,一家"班豆先生专业祛斑祛痘美容院"就鸣锣开张了!

事实证明:她的选择是对的,由于和顾客是"签约*疗,****",顾客都能打消疑虑,放心*疗,而这也无疑对效果有**:因为祛斑的效果是许多产品协同作用的过程,在*疗过程中因皮肤状况不同,可能还涉及皮肤修复、调理等过程,如果象传统美容院靠卖产品的话,也许顾客买了一大堆产品,效果还不能够**!

小肖的美容院开张不到半年,顾客从开始毎个月6一7个人,到现在毎月十几人,收入从刚开始的每月1万多,到现在毎月纯利都在3万以上,而这是以前打工时想都不敢想的!原来做**是如此简单一一只要敢想就行!

标签: 美容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