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美甲店多少钱  你的财富你来选择

2015-06-29来源 : 互联网

开个美甲店多少*?美甲是一个投资低,***,利润大,***的行业。2002年,美甲行业的营业额只有9.52亿元,美甲行业只占到美容行业的2.8%的市场份额。换句话说,美甲存在的市场空间是非常庞大的。

开个美甲店多少*?投资做生意,当然是想要获得*大的投资回报,美甲平均毛利高达90-95%!比零售行业的15%,餐饮业的30%,不知道好了多少倍!开个美甲店的店是个不错的想法,前期投资,店面不需太大,计算上来租店面,装修,购买产品*多不超过5万,*低是2万。

开个美甲店多少*?因为店中**的美甲与中低档的走量销售路线不同,它面对的消费群体主要是年龄在25-35岁之间的经济实力较雄厚的**白领、港人等人士。对于这部分人来说,美甲不单单只是为了指甲的健康与美丽,同时还要在美甲的过程中获得享受。因而,中**美甲店的选址,需是美容院或**的住宅小区。

开个美甲店多少*?店铺面积要大一些,大概在20平方米左右;并且装修要奢华一些,让顾客在美甲的时候身心愉悦。同时,中**美甲店所使用的工具以及产品也十分讲究,常常需要花重金从厂家订购。这样一来,开中**美甲店的成本就比较高。开个美甲店多少*?据统计,中**美甲店的装修投资在2-3万元左右,工具、产品投资大概在5000-10000元左右,投资总成本5-10万元左右。

标签: 美甲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