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干什么最挣钱?

2015-06-26来源 : 互联网

女人谁不想要个魔鬼般的身材,但是由于人们生活水平好了,大鱼大肉吃的身材也走样了。一个个都想要减肥,那么上商机来了,今年干什么*挣*?

据有关方面估计 ,在发达国家 ,消费者每月花在**和减肥方面的费用达30~80美元 ,这是一个每年达几十亿美元的潜在市场。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纪立农副教授说 ,在美国 ,减肥品年销售达30亿美元。在中国 ,业内**推算说 ,以7000万肥胖人口计 ,按照*保守的算法 ,如果平均每人每年花费100元用来购买减肥品 ,那也将是一个70亿元的大市场。一些**更认为 ,目前减肥产品已占据全国**品市场的半壁江山 ,年产值将近100亿元。看了数据分析,知道今年干什么*挣*了吗?

今年干什么*挣*?减肥品市场大 ,利润厚 ,近几年来生产厂家蜂拥而至 ,你争我夺 ,使得减肥品市场陷入混乱之中。今年干什么*赚*不久前 ,以王姬为形象代表的减肥药“澳曲轻”的广告被查禁了。S D A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批评说 ,该广告“篡改审查内容 ,夸大药品作用……给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带来威胁” ,明令收回有关药品广告审查批准文号 ,并提请国家工商管理局依法查处。

要想知道今年干什么*挣*?小编这篇文章就很好的指出了减肥事业一定是个发家致富的好项目,因为很多女性对减肥产品都有需求,所以这也是一个商机的萌生。

标签: 什么最挣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