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型杂乱无序的眉毛就用眉粉组合装

2015-06-23来源 : 互联网

眉粉这个化妆单品也是爱美女性*爱的,因为它是打造立体眼妆的必备单品。那什么牌子的眉粉好用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几款超级好用的眉粉。

BOBBI BROWN芭比波朗艳褐眉妆组合-限量版

什么牌子的眉粉好用?芭比波朗艳褐眉妆组合这款便携式、旅行伴侣、迷你包装的眉妆组合包含了女性修眉和画眉需要的所有东西:两款用于画眉的“微绚眼影”、一款迷你眉刷和迷你眉镊,两款色彩组合满足淡色和深色的发色。 一般适用于眉毛比较浓密或自然眉型人士,用于定型杂乱无序的眉毛。

Anna Sui安娜苏蝴蝶眉粉盒

什么牌子的眉粉好用?安娜苏*家设计的一款*一无二的眉妆产品——蝴蝶眉粉盒! 三款不同的渐层眉粉可供选择,随意搭配不同发色及时装,呈现**style! *家蝴蝶结造型,打开这款产品的一瞬间就被深深吸引! 深色眉粉:深色眉粉勾画眉形,轻松画出自然又不生硬的眉形;渐变眉粉:渐变色泽的粉末打造立体层次感的眉形与眉色。

benefit贝玲妃**眉毛组合

什么牌子的眉粉好用?贝玲妃**眉毛组合同时拥有眉蜡与眉粉,加上专业的眉刷及眉毛夹,完整贴心的设计,只要小小一盒就可以搞定各式各样的修眉需求。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使用小秘诀:运用眉蜡轻松**眉型,眉粉则修饰眉毛颜色,还可以共同搭配使用,让画出的眉型更自然,颜色更持久。

Anna Sui安娜苏魔幻蝴蝶结眉粉盒

什么牌子的眉粉好用?安娜苏魔幻蝴蝶结眉粉盒除了重量级的睫毛及眼线新品之外,ANNASUI也没忘了把焦点放在眉毛上,让眼妆妆容更加精緻完整。今年秋冬Anna设计了一款*一无二的全新眉妆产品,AnnaSui魔幻蝴蝶眉粉盒!外包装设计是 AnnaSui品牌元素*经典的蝴蝶结造型,打开魔幻蝴蝶眉粉盒,可以看见渐层的眉粉色调,让女孩们可以轻鬆画出自然又不生硬的眉型,**出立体层次感。

Lunasol日月晶采持久立体3色眉粉

什么牌子的眉粉好用?日月晶采持久立体3色眉粉全2种由浓淡2色眉粉和眉膏的组合而成,描绘精致眉妆的3色眉粉盘。用螺旋刷修整好眉毛方向后,以眉膏在空隙处细致描画,*后刷上眉粉,形成自然的浓淡效果。可将两种颜色混合调色,轻松描画出自然而富有立体感的眉妆。用眉膏提高眉粉的贴合性,耐汗、耐皮脂,长久保持精致妆容。每个细节都无不透出日月晶采的悉心设计。

什么牌子的眉粉好用?还在为这个问题烦恼的妹子,小编上面这篇文章就很好的解决了你的问题哟,而且都是性价比消费者都很喜欢的几款眉粉哟。

标签: 眉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