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嫁接睫毛别冲动 先搞清楚这11个问题

2015-06-21来源 : 互联网

睫毛纤长卷翘是每个女孩子的梦想,纤长卷翘的睫毛可以让眼睛更有神,更有魅力,天生拥有卷翘纤长的睫毛是再好不过了,没有天生优势的妹子,只能靠后天的努力才能拥有了,所以越来越多的妹纸选择嫁接睫毛,塑造自然纤长卷翘的睫毛,但嫁接睫毛真的适合你吗,嫁接睫毛存在什么问题,需要注意什么你又了解多少,快跟随爱丽美容编辑一起来搞清楚这11个问题吧。

1.什么是接睫毛?

可以根据自己想要的浓度、长度或颜色来改变本有的睫毛形态。

2.可以自己DIY吗?

理论上,有受过训练的人也不该自己种睫毛,因为太靠近自己的眼球,如果要自己动手除非本身真的经验丰富,不然真的很危险。如果还是想自己DIY,可以尝试大片材质好一点的假睫毛。

3.嫁接睫毛的持久性如何?

真睫毛平均60到90天掉一次,只是新睫毛紧接着长在后面,以至于我们没察觉。而接的睫毛是黏在本来的睫毛上,平均一个礼拜到几个月,会随着真的睫毛掉落而脱落,所以要平均6-8周补一次。

标签: 睫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