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莱丽全球首款声波“美白神器”震撼上市

2015-06-20来源 : 互联网

Clarisonic科莱丽拥有****的声波洁面技术,洗脸神器一经推出,风靡世界;基于此,***大化妆品公司欧莱雅集团将Clarisonic科莱丽纳入麾下,并将业界**的护肤配方和丰厚资源,注入Clarisonic科莱丽**「SonicRadiance声波动力焕白」系列:*优洁面仪器与*佳护肤配方,两者强强联手,成就“美白神器”—— Clarisonic科莱丽「SonicRadiance声波动力焕白」护理套装,发现亮白肌肤的关键密匙,开启**“仪器+护肤”美白时代。

科莱丽**“SonicRadiance声波动力焕白”专利技术

Clarisonic 科莱丽联合创始人兼**总经理、科学家RobbAkridge博士谈及此次美白科技创新,娓娓道来:“色素沉淀过度是不同肤色和所有年龄人群在日常护肤时面临的普遍问题,消费者对市场上现有的美白产品几乎失去信心。Clarisonic科莱丽经过不懈研究与开发,采用**SonicRadiance专利技术,**推出动力焕白护理套装,有效对抗日晒、岁月痕迹、荷尔蒙和痤疮炎症等引起的色素沉淀过度问题,实现柔滑细致亮白,成就自信肌肤!“

焕白效果临床实证

Clarisonic 科莱丽“美白神器”「SonicRadiance声波动力焕白」护理套装拥有独特的珍珠粉色,浪漫迷人。尤其是**动力焕白型面部刷头,设计独特,采用科莱丽“SonicRadiance”专利技术,具有独一无二的密度、长度和硬度,针对黯沉肌肤,有效对抗色素沉淀。经Clarisonic科莱丽临床实证,配套使用Clarisonic科莱丽「SonicRadiance声波动力焕白」洁面仪与创新焕白亮肤配方,能够有效减缓过量黑色素的合成,防止肌肤表层现有色素的脱落以及未来黑斑的形成亮白效果显著:

1周后:93%色素沉淀过度问题的使用者感到肌肤更加亮白、富有光泽。

4周后:72%色素沉淀过度问题的使用者发现暗斑淡化。

8周后:100%的使用者发现肌肤更加年轻。

Clarisonic 科莱丽“美白神器”「SonicRadiance声波动力焕白」护理套装选用科莱丽声波洁面仪Aria(摩登型),运用摇摆性声波振荡科技,搭配专门针对黯沉肌肤设计的面部刷头(**动力焕白型),配合专为*优化科莱丽声波亮肤效果定制的动力焕肤洁面乳、平滑和再生肌肤的动力焕白亮肤美容液,以及含有强大亮白成分的动力焕白亮肤精华乳,帮助提亮肤色、增加弹性、均匀肤色。临床实验证明,每天早晚坚持使用能极致保湿,并帮助减少黑色素的形成,淡化黑斑、老年斑和痤疮留下的痘痕。

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洁面仪面部刷头(**动力焕白型)RMB210

采用科莱丽“SonicRadiance”专利技术,**动力焕白性面部刷头设计独特,针对黯沉肌肤,具有独一无二的密度、长度和硬度。刷毛柔软、浓密、格外细致,带给肌肤柔软高效的清洁体验,有效提亮肤色。

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动力焕肤洁面乳100mlRMB230

专为*优化科莱丽声波洁面仪和动力焕白刷头的亮肤效果定制,这款泡沫丰富的洁面乳有助于改善肤色暗淡与颜色不均。丰富的洁面泡沫结合甘草成分,在温和去除杂质的同时,亮白和均衡肤色。薄荷叶和银杏叶提取物是镇静肌肤的关键成分,能够增加血液循环,使皮肤焕白透亮。

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动力焕白亮肤美容液236mlRMB320

具备高效补水抗氧化性能,含有维生素B3(烟酰胺)、乳酸、玻璃酸钠、甘草萃取和薄荷提取物,帮助平滑和再生肌肤,使肌肤健康亮白。本款精华液锁水保湿长达8小时,帮助提亮肤色、增加弹性、均匀肤色。

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动力焕白亮肤精华乳29mlRMB450

含有强大亮白成分的鞣花酸和苯乙基间苯二酚,临床实验证明,每天早晚坚持使用本产品能极致保湿,并帮助减少黑色素的形成,淡化黑斑、老年斑和痤疮留下的痘痕。

***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动力焕白补充套装RMB950

补充套装包含: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洁面仪面部刷头(**动力焕白型)、动力焕肤洁面乳100ml、动力焕白亮肤美容液236ml、动力焕白亮肤精华乳29ml。

标签: 美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