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面膜怎么做 做法易操作

2015-06-2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已经慢慢对珍珠粉有了了解,也开始自己制作珍珠粉面膜。那么,这样好的美白靓肤的佳品,珍珠粉面膜怎么做?是很多爱美女性想知道的。珍珠粉面膜怎么做?如下,就具体介绍了珍珠粉面膜的做法。

珍珠粉面膜怎么做?*先,将准备好的牛奶倒入容器内,加入少量的蛋清,1-3滴左右的柠檬汁,还有少许蜂蜜,0.3g左右的珍珠粉。把上述材料搅拌开后,就是珍珠面膜了。珍珠粉面膜怎么做?涂抹把面膜在脸上涂抹,可以适当的加入一些**。**可以很好的帮助肌肤吸收,尤其在有斑,或者有疤痕的地方,都可以加入3-5分的**。

珍珠粉面膜怎么做?珍珠粉和蛋清这两种搅拌开来涂抹在脸部,对于有痘痘,有炎症的肌肤很有好处。珍珠粉面膜怎么做?珍珠粉有排毒的功能,单纯的使用可以有效的帮助脸部排出毒素,让脸部肌肤**健康透亮的感觉。长时间坚持使用,痘痘会明显改善,同时配合清淡饮食来调理,效果会更好。

珍珠粉面膜怎么做?珍珠粉和蜂蜜蜂蜜不仅可以内服,还可以外用。蜂蜜有润肠道的功效,同时也可以滋润我们的面部。珍珠粉面膜怎么做?滋润效果非常好,调制珍珠蜂蜜面膜,可以让干燥肌肤的朋友,肌肤变得湿润,不在干燥,出现裂口。如果手上干燥也可以适当涂抹一些面膜,然后清洗干净就可以了。

标签: 珍珠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