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眼镜代理 强生 博士伦

2015-06-2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科技的进步,电脑手机平板等产品的出现加大对人们眼睛的伤害,据统计,中国的学生有近三分之一的近视。这就使得隐形眼镜代理都这广泛的市场需求。隐形眼镜代理强生、博士伦都是**知名的眼镜企业。

隐形眼镜代理什么牌子好?强生隐形眼镜美国强生集团(Johnson & Johnson)成立于1886年,是世界上规模大、产品多元化的医疗卫生**品及消费者护理产品公司。隐形眼镜代理美国强生视力**产品公司(强生隐形眼镜)不断致力**视力护理的发展,提高**对视力及视力护理的认知。

隐形眼镜代理总公司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Jacksonville的VISTAKON,主力生产强生更换型隐形眼镜。隐形眼镜代理VISTAKON早于1988年**了世界*早的更换型隐形眼镜-两周更换型强生隐形眼镜,为视力矫正产品带来革命性的演进。

隐形眼镜代理博士伦隐形眼镜美国博士伦隐形眼镜公司1853年始创于美国纽约州。百多年来,致力于光学、医学及健康护理等领域的研究发展,产品不断创新,使**的消费者充分享受到科技进步给生活带来的方便和好处。隐形眼镜代理博士伦隐形眼镜*早进入中国的品牌之一,也几乎成为中国消费者心目中隐形眼镜的代名词。

标签: 隐形眼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