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食品招商 最火热的投资项目

2015-06-20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们越来越明白生命才是革命的本*,使得更多关注养生**,关爱生命。而**食品招商是当时市场上**热的投资项目,投资小,风险低。利润高。**食品招商国内很多知名品牌公司都在进行。

**食品招商三九集团昆明白马制药有限公司是三九宜工生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九生化)的一家全资公司,**食品招商三九生化是以高科技生物制药为**,以精细化工和工程机械为基础的大型股份有限公司。

**食品招商三九集团昆明白马制药有限公司是于2000年与成都军区军事医学研究所合作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食品招商三九集团于2001年顺利通过国家GMP认证。公司目前的产品以生物制品为主,有口服液、冻干粉针、水针、胶囊等多种剂型。

**食品招商三九集团新一届经营班子遵循"做精品企业、做卓越企业"的发展思路,紧紧围绕"一个核心、四个经济增长点"精心运作,在做强母体、强化优势、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基础上,立足长远,全力打造“三九品牌”天然药物产业链工程,**食品招商三九集团公司坚持“三九品质、值得信赖”的原则,做良心药,放心药;本着“质量第一,诚信为本,携手合作、互惠双赢”的经营理念,为国人的健康事业作贡献!

标签: 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