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块能做什么生意?

2015-06-17来源 : 互联网

10万块能做什么生意?很多小本生意额选择都在一念之差!选择好的项目,**是成功的必由之路。10万块能做什么生意?如果您有十万元还在犹豫不知道该投资什么行业,选择什么项目才是***的,下面介绍的可以作为参考。

10万块能做什么生意?瑜珈训练馆除了有教练指导,还可以适时增设下列配套服务,通过更多的经营项目来增强获利能力。10万块能做什么生意?瑜珈训练馆比如,形体类训练项目,如芭蕾形体操等;果蔬类项目,如果蔬美容等;产品销售类项目,如进口精油产品、服装、瑜珈用品等。

10万块能做什么生意?化妆品生意起步资金50万元,一般位置较佳的店面租金约20万元/年,进货费控制在10万元左右。 10万块能做什么生意?化妆品店*好能代理一种带护理服务指导、品牌单一的化妆品,如佰草集等,可避免自己寻找进货渠道、进设备等一系列繁琐事务

10万块能做什么生意?化妆品店如果自己单做,进货方面可先去广州、深圳等地寻找货源,先向供货方说明情况,每种产品先进1-2种样品,避免进货费用过多。10万块能做什么生意?化妆品店一些必要设备,如导入仪、离子喷雾器、美容床及热水器等也需配置,花费约需8万元左右。

标签: 10万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