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余人同敷圣蜜莱雅面膜 共同见证奇迹的时刻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魔术表演者刘谦在表演魔术之前有一句**的台词“接下来是见证**的时刻”,而圣蜜莱雅也来了一场美丽的见证,近日获悉,千余人同敷圣蜜莱雅面膜,共同见证**的时刻,此举挑战“*多人同时敷面膜”吉尼斯世界纪录。

1月16日,圣蜜莱雅将正式向吉尼斯官方申请**的纪录——“世界上*多人同时敷面膜”。圣蜜莱雅方面表示,众人共同参与并见证这一美丽**的同时,品牌也在向万千消费者传递出正确的护肤观念。

圣蜜莱雅通过官方微博等渠道发布消息,该公司将于2015年1月16日在广州蓓蕾剧院组织1300人同时敷面膜,共同挑战“*多人同时敷面膜”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此言一出,随即也引发了社交网络的热烈讨论。

据悉,圣蜜莱雅方面正面向社会各界广发**帖,希望尽可能多的召集有“破世界纪录”梦想的参与者,与圣蜜莱雅一起*******的“美丽**”。圣蜜莱雅方面表示,对此活动感兴趣的网友们可通过圣蜜莱雅官方微博、**等渠道报名,免费参加。

“活动的当天,我们将召集市民通过集体敷面膜的形式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届时,圣蜜莱雅还将联合《暴走神探》片方,给现场的活动参加者带来神秘惊喜!”圣蜜莱雅的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圣蜜莱雅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过程中,圣蜜莱雅还将邀请专业的美容讲师到会为消费者传授正确的护肤观念,帮助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做到不化妆亦能展示*美的一面。

据了解,2013年台湾某面膜品牌组织1213人同时敷面膜十分钟,**了此项新吉尼斯世界纪录。与之相较,圣蜜莱雅此次筹备的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规模更大、参与人数更多、影响范围更广。

标签: 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