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婷CLINICARE发质修护基底精华液闪耀上市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更让女性困扰的是,即使在平时洗护中已经注意选择**类的产品,却仍无法解决秀发干枯、毛躁等诸多问题。究其**:是你的头发一直处于损伤之中!一边流失一边补救,永远达不到理想状态。因此,如何从“根”开始解决秀发问题成为广大女性的诉求。潘婷历经多年研发,** NO.1发质神仙水。突破性护发科技——Paltinia精华,深入**受损发丝,从本质上改善秀发内在活性,让发质生而强韧。2015年早春,潘婷 CLINICARE发质**基底精华液闪耀上市,改写你的秀发命运。

潘婷突破性Paltinia精华让发质重获新生

潘婷秀发科学家JeniThomas表示,潘婷护发科技研究院的17位科学家,在整整3年的时间内,通过对600多个分子的筛选,终于从**护肤科技中发现了能够改善发质的因子——Platinia精华,并将其*次运用在潘婷CLINICARE护发领域。Platinia精华拥有BTMAC仿生学保护膜,仅仅1滴精华即富含亿万多元**因子,糅合**活肤成分胜肽精华与PRO-V维他命原的突破性科技活性物,化身为*一无二的发质神仙水,强化活力于细胞级别,对秀发基础结构发挥作用,增强初生秀发的内在健全性,提升发质抵御力,不再惧怕外界损伤。

双胞胎专效验证见证秀发命运的奇迹改变

在第三方机构嘉人美妆精英学院开展的试用中,挑选了100位发质损伤和天生纤细的体验者参与。100%的体验者感受到发质的改善,96.3%的体验者感觉秀发更丰盈;98.8%的体验者感觉秀发更柔亮;93.1%的体验者感觉秀发更强韧!同时,潘婷力邀时尚达人呛口小辣椒进行双胞胎专效验证,发质基因天生一样的双胞胎姐妹,却在后天出现了发质的大不同。不一样的秘密就是,潘婷CLINICARE发质神仙水,深入发质基底,让秀发摆脱命运限定,专注作用于新生发根,多倍渗透至发丝纤维层,让秀发从初生开始就丰盈、强韧、柔亮!

简单易用无惧各种发质轻松打造完美秀发

潘婷 Platinia发质**基底精华液,像面部保湿喷雾般,可以在一天中的任何时间使用。入睡前使用,为秀发敷上滋养睡眠面膜;出门前使用,为秀发撑起健康保护伞;洗发后使用,为秀发穿着高级打底衫。配方轻盈易吸收,配合梳子使用,更促进精华成分的有效吸收。适合每日使用,无需冲洗,建议使用在湿发上(干发亦可)。

1.距头皮约1厘米处挤压喷头3次,喷洒产品

2.重复这个动作4次在头皮的各个部位。为达到理想效果,建议您每次使用15次按压的量

3.均匀喷洒后用指腹按摩至多1分钟,以便充分吸收

4.使用后无需冲洗,可随意如常造型

潘婷CLINICARE发质**基底精华液产品介绍

潘婷CLINICARE发质**基底精华液蕴含*创Paltinia科技,结合PRO-V维他命原,配方轻盈易吸收。从秀发初生开始,滋养秀发**,帮助改善发质。持续使用,秀发愈加强健柔韧、更富灵动质感,拥有持久自然的丰盈和更顺滑的外观。

适合每日使用,无需冲洗,建议使用在湿发上(干发亦可)。每次使用时,喷洒产品至发根,配合指腹按摩,以便充分吸收。RMB79/95ML

标签: 秀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