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韵意动睛随 MAKE UP FOR EVER 画家眼线液挥洒上市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渴望成为电眼女神,渴望双眼随时随地顾盼生辉,令人过目不忘,你所需要的只是一支驾驭自如的“点睛之笔”。

眼线笔选择繁多,能让人轻易驾驭的却不多。色泽的浓淡,线条的粗细,稍微不够专业就出现问题。MAKEUPFOREVER深谙此道,更明白对于新手纯熟驾驭眼线产品的难度。**的MAKEUPFOREVER画家眼线液挥洒上市,墨黑浓郁而纯正,让你无需为颜色深浅而纠结,更重要的是它画出来的线条流畅自然,轻盈柔软的笔头让你轻松掌握各种描画角度,线条粗细随心控制,满足一切新手对眼线的遐想——软质笔头,出水流畅,取量**,简单易用,**墨黑、**持妆,精描淡画,所有的美丽只在一念之间。在墨黑浓郁的眼线勾勒下,有效地修饰调整不同的眼形问题,轻松一笔,成为电眼女神。

墨黑浓郁,一支成就无穷妆效

产品:画家眼线液

规格:1ml/260RMB

简单的画笔造型,配以软质笔头,出水流畅,取量**,自由掌握角度,粗细随心控制,随心所欲,是彩妆新手、彩妆爱好者甚至专业彩妆师梦寐以求的“点睛之笔”。

使用色泽纯正浓黑的画家眼线液,能有效调整眼形,勾勒心中的眼睛轮廓,远观明亮有神,近观深邃迷人。

小贴士:

配合使用清晰**蜜粉于眼线之后定妆,达到100%持久不熏染效果。

产品特性:

高浓度炭黑分子和高分子聚合物,令色彩饱和,呈现**碳黑;

新型聚合物软毛刷头,方便易用,随心变换线条粗细;

蓖麻油、方糖提取物,提升使用舒适感,线条勾勒更柔滑顺畅。

系列**:黑色眼线家族

(由左及右)

防水眼线笔1.2g/220RMB

共25种颜色,高饱和色泽,持久防水,抗晕染配方,在***的环境下,也不易晕开或脱色。

精纯眼线笔1.14g/200RMB

*特的温和配方,尤其适合敏感肌肤者使用,用于描绘眼周和眼内线条。

画家眼线液1ml/260RMB

简单易用,色泽浓墨,极易掌握描绘角度,让妆容浓郁,长效持妆,适合新手使用。

防水炫彩眼线液1.7ml/260RMB

轻松描绘持久防水眼线,多款缤纷色彩,高饱和度,持久不晕染。

防水烟熏黑眼线眼影膏7g/280RMB

膏状质地,持久防水配方,浓黑色泽,可配合眼线刷描绘防水精细眼线,也可用于用作眼影打造防水烟熏眼妆。

精描淡画,一笔点睛

MAKEUPFOREVER画家眼线液,笔如其名,它将让每一位使用者都成为“自己的画家”。当你有着驾驭自如的工具,便能大胆尝试,用这“点睛之笔”,勾勒属于你的理想妆容。

标签: 眼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