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化妆品进口 品牌有很多种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是有着15亿人口的泱泱大国,市场潜力无穷,很多外国的品牌公司看中中国市场,产品开始流向中国市场。而国内法国化妆品进口的品牌有很多种。法国化妆品进口品牌雅漾产品是现在时尚爱美女性追捧的对象。

法国化妆品进口品牌雅漾活泉水源自法国的塞文山脉中,每一滴雅漾活泉水都在数亿年形成的地层中酝酿了至少50余年,充分吸收岩石和土壤里珍贵的矿物质和活性成分后喷涌而出。法国化妆品进口品牌雅漾活泉具有的舒缓、减少刺激特性,**了它对敏感肌肤的安全性和耐受性。

法国化妆品进口品牌雅漾舒缓特护系列特点:高耐受性体系**无菌品质,严格按照欧洲制药标准无菌环境下生产包装。③无防腐剂、无对羟基苯甲酸酯、无香料、排除潜在致敏成分。法国化妆品进口品牌雅漾使用*特的仿乳剂,来保护皮肤表面水脂膜的完整性,隔离致敏成分。

法国化妆品进口品牌雅漾清透美白系列特点:富含天然的雅漾活泉水及天然美白成分(香桃木叶提取物及稳定维生素C前体雅漾无皂基平衡洁肤凝胶(5张)保护脆弱敏感肌。法国化妆品进口品牌雅漾清透美白全系列产品经亚洲敏感肌肤证实和皮肤科医生严格鉴定,*特美白能量,**美白,联袂出击黑色素形成的4个阶段,从而淡化色斑,提亮肤色。

标签: 法国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