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仪招商 投资者热衷的行业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疗仪具有一定的**作用,但它不能代替药物和***疗。但在现代人越来越关注健康**,*疗仪招商代理的产品是送亲友、松长辈*好的礼物。*疗仪招商公司会为投资商提供***的技术支持,很完善的营销方案。

*疗仪招商,康远本草中药提速*疗仪主要用于关节炎、肩周炎、颈椎病、坐骨神经痛、冻疮、湿疹、类风湿、肌纤维组织炎、软组织挫伤、腱鞘炎、腰肌劳损、骨质增生、腰腿疼、腰椎盘突出。康远本草中药提速*疗仪主要用于肌肉酸痛、腰膝酸软、注射后反应硬结、痔疮、前列腺炎、胃肠功能紊乱、妇科病等多种常见疾病的*疗与**。

*疗仪招商天水华大康远电子医疗有限公司以从事中医药、医疗器械、**用品的开发研制、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核心,并以中医养生培训、健康教育指导为依托、秉承弘扬民族中医药、造福人类健康的精神理念,*疗仪招商华大康远电子医疗开辟了一条新的*疗途径,为祖国中医中药插上了一双腾飞的翅膀。

*疗仪招商华大康远的生产基地现有员工400多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35人,拥有全自动化变频生产设备,6条检测和3条生产线,全自动包装线2条。近年来,*疗仪招商公司并与全国的优秀**品企业和权威的科研单位强强全作,推出了众多的品质的品质优良的**品。公司并成立了一支上千人健全的营销队伍,建立了数千家中药提速服务中心。

标签: 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