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疗店 前景非常好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养生之道,尤其是****中的足疗店更加是时代的产物,为了获得身体上的自由,很多人选择足疗店**,可以缓解各种肩周痛、颈椎痛、腰椎痛等病痛烦扰,足疗店是前景非常好的项目。

足疗店中的千子莲足道是****,创办至今已九年,**家店诞生在中国西北的兰州,至今连锁店分布在全国,除东北地区还未设点外,其他省会城市*资的与合资的包括在内有160家,足疗店总部设在北京,总共约有4000名员工。

上海的千子莲足疗店为中新合资上海千子莲健康服务有限公司,在三年前,一位来自新加坡**集团的陈先生到上海的千子莲足道进行****,之后对千子莲足疗店的**技术大为赞赏,并且看好上海的足底****的市场,便于2004年入股合资。

发展至今,在上海的千子莲足疗店店铺数量已有28家,在全国之中是连锁店数量*多的地区,由于上海是个海纳百川的**大都市,来自世界各地,特别是东南亚地区的商务人士居多,因此像千子莲足疗店这样本身有着成熟、**的**技术再加上新加坡方面财力与管理的整合,让千子莲足疗店在上海发展更广泛与快速。

标签: 足疗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