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的化妆顺序 新手必学

2015-06-05来源 : 互联网

一些美眉才是学化妆,不知道正确的化妆顺序是什么。就胡乱的在脸上捣鼓,然后画出来可能妆容会有些不干净,也会很凌乱。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正确的化妆顺序。

正确的化妆顺序1:在眼周均匀地按压上粉底液,均匀肤色、消除暗沉。

正确的化妆顺序2:将镜子固定在桌面,倾斜15度角。对着镜子轻轻提起上眼皮,开始描画眼线。

正确的化妆顺序3:建议新手MM从眼中开始画眼线,不用强求从眼头到眼尾一气呵成。

正确的化妆顺序4:为追求自然,下眼线使用眼影粉,轻轻晕染在眼尾的眼角区。

正确的化妆顺序5:大地色眼影适合亚洲MM肤色,使用起来不易出错。选择金棕色晕染在上眼窝。

正确的化妆顺序6:下眼睑只需要在小范围晕染一些,制造出浅浅的阴影感即可。

正确的化妆顺序7:选择一幅自然的假睫毛,剪好符合自己眼型的长度,在睫毛梗部涂上胶水。

正确的化妆顺序8:在胶水半干之际,粘在眼睛上。先固定中间,然后两边按压服帖。

正确的化妆顺序9:*后刷上睫毛膏,整个眼妆就完成了!对比一下,是不是有很大不同呢。

看了以上正确的化妆顺序,新手们是不是都有所了解了呢?知道先化什么,然后化什么了吧。其实很简单的。

标签: 化妆顺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