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现个人品味 男士护肤品也疯狂

2015-06-03来源 : 互联网

谁说用护肤品就一定是爱美,就一定是女性?男士也可以,男士用护肤品是体现个人品味。男士护肤品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满足男性的这种心理需求。男性护肤品这个潜在的大市场即将点亮。

一、开间美容美肤馆

男士护肤品店要针对男男士的皮肤和生理特点去提供商品,因此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例如,在一般情况下,男士毛孔比女性粗大,并且油性大,容易生长青春痘和毛囊炎,因此男士护肤品店针对男士毛孔粗大和油性大的特点,进购了收敛毛孔的护肤系列产品,内含天然保湿因子,具有深层清洁、收敛毛孔粗大和平衡油脂的作用。

另外,男士爱好运动,因此男士护肤品店要多提供个人护理系列产品,例如香水、须后水、香体喷露和沐浴露等。男士比女性从事更多的户外工作,因此防晒产品也成为保护和滋养皮肤的颇具潜力的产品。

还要针对男士的烟味、酒味和汗味有的放矢地提供一些适于男人使用的护肤品,做到适合男士专用的护肤品的模式。

二、开间美容美肤馆市场潜力

目前国内男士护肤品市场尚处于初级阶段。一方面,许多国外知名品牌并未**登陆中国市场,另一方面,国内本土专业男士品牌数量极少,至今无**品牌出现,可供男性购买和消费的男士专业美容院或专柜更是风毛麟角。男士常常使用女性用或男女通用的护肤品,在市场高度细分化,品牌差异化的今天,显然不合时宜。所以市场需要品种齐全的专业性的男士护肤品品牌,因此男士护肤品市场前景广阔。

三、开间美容美肤馆目标客户

经营男士护肤品店应当将产品定位为男士用品,注重产品的档次、细节、品味。目标顾客群体为**白领、**官员、**等男性。

四、开间美容美肤馆经营策略

加强宣传力度,一定要加大男士护肤品店的广告宣传力度,有能力的要在电视做广告,实现广告宣传的效果,提高经营小店的知名度。此外,在宣传上要锁定女性杂志。调查表明,相当比例的男士化妆品是由女朋友或女性亲友**和购买的,因此有针对性地通过女性杂志进行广告宣传,让女性认识和了解男士化妆品,再通过女性间接销售,会比投放男性杂志更有可操作性。

现在开家男士护肤品店真的是一个很**的项目,现在市面上的男士护肤品店很少,也满足不了男士门对护肤品的需要,这就是市场空白,你投资你就对了。

标签: 男士护肤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