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热卖卸妆油 清洁效果杠杠的

2015-06-0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年轻的MM都喜欢化妆,但是卸妆工作也要做到位,这样才不会伤害到皮肤。那么卸妆油什么牌子好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几款。

卸妆油什么牌子好?植村秀/shu uemura 绿茶洁颜油

产品规格:150ml

参考价格:320元

产品简介:绿茶洁颜油含从绿茶中提取的具抗氧化作用的儿茶酚,可迅速缓解受外界刺激因素侵损的疲倦肌肤。晶莹透明,质地幼滑轻柔,适合用以清除堵塞毛孔的污垢。它凭借**洁颜油系统的*特成分组合,有效清除顽固的化妆和污垢。

卸妆油什么牌子好?Fancl芳凯尔速净卸妆液

产品规格:120ml

官方价格:198 元

产品介绍:微细分子能将化妆品、防晒霜等浮起,迅速洁净眼部、唇部等顽固彩妆,不留残渍,同时深入毛孔底层,将其余油溶性污垢一并清除。加水乳化后,清洗容易。洁净同时抗氧化、防敏感,预防皮肤因化妆而老化变黄,同时有助保湿,皮肤用后光洁幼滑。

卸妆油什么牌子好?DHC蝶翠诗深层卸妆油

产品规格:200ml

官方价格: 198 元

产品介绍:具有水溶性,可用清水**洗净,是一种划时代的卸妆品。可迅速溶解难以脱落的彩妆,并渗透到毛孔内,让堆积的不洁皮脂、老化角质自然浮出,**清除毛孔内污垢。污垢和卸妆油混合之后,可用清水**冲净,清爽不油腻。

卸妆油什么牌子好?兰蔻清滢眼部卸妆水

产品规格:125ml

官方价格:300元

产品介绍:它含有挥发性油脂(不含酒精)和温和的清洁因子。 卸除眼部防水彩妆,决不油腻,适合敏感的眼部肌肤。特别适合戴隐形眼镜者使用,能迅速有效的卸除眼部及唇部彩妆,包括防水性彩妆。

卸妆油什么牌子好?ZA 姬芮深层卸妆油

产品规格:100ml

官方价格:41元

产品介绍:**溶解毛孔中的黑头,污垢及彩妆残留。 紧密贴合肌肤,柔滑不粘腻。 加水后瞬间变得柔滑,迅速洗净已溶出的污垢。洁面后,肌肤保持滑润,清爽,富有光泽。

被彩妆和灰尘“折磨”了**的肌肤若没能**清洁,让脸上毛孔自由呼吸,再美的女人也会暗淡无光。卸妆是保养前*重要的**步骤,卸妆洗净不够有力,暗沉与痘痘当然扫不掉;若是卸妆力太强,也有可能让肤质变得脆弱敏感。卸妆油什么牌子好?为在洗净力和保护力上取得平衡,我们需要更温和的卸妆产品。

标签: 卸妆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