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指南:开足疗店需要什么手续?

2015-06-01来源 : 互联网

想要经营一家足疗店,需要办理什么手续比较好?市场上的足疗店主要是通过中医**足部穴位的方式来缓解人体压力和疾病,已经推而广之,各地老百姓已经接受了足疗店的存在,那么,开足疗店需要什么手续?

开足疗店需要什么手续?办理个体户营业执照需准备店面房产证复印件,(是租的房子还应该租房协议书);身份证复印二张 ,一寸照片五张;到当地工商所申领表格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再到税务所办税务登记证,现在好象还得办行业代码证,在质检局。

开足疗店需要什么手续?拿到税务登记证后申请发票,发票申请分二种:**,按定税办法,即每月不管有没营业额都是每月交纳一样的税额;第二是根据开具发票的金额每月按税率缴税。

开足疗店需要什么手续?营业执照,卫生许可,健康证,员工证,法律保护的注册商标,商标需要到工商局登记备案的. 同时以先申请为准. 建议你们立即进行商标登记,这样你们就拥有所有权,对方如果还要继续使用,需要跟你们交费,或者你们有权不让对方继续使用。如果地方*先注册了,他们可以不让你们继续使用。

标签: 足疗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