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线笔有哪些作用 带你了解唇线笔

2015-05-22来源 : 互联网

漂亮的妆容,当然离不开嘴唇的诱惑,可是很多人的嘴唇长的并不是那么性感。不要担心,有一个能够弥补嘴唇的神器,就是唇线笔。很多人就要问了唇线笔有哪些作用,一般认为,用唇线笔勾出轮廓有两大用处,一方面塑造更**的唇形,一方面能防止口红晕开。但是唇线笔真的只有这些作用吗?唇线笔有哪些作用,让小编细细告诉你。

唇线笔有哪些作用?先选一款和自己嘴唇周围颜色比较相似的遮盖霜,用无名指取一点点,沾在唇线上,轻轻晕开,使其与四周皮肤结合比较自然。然后根据自己的脸型和想要改变成的形状,用唇线笔将唇线往外扩或往里缩。

正确的方法是用粉底将要改善的唇掩盖后,用唇扫蘸口红,然后按画唇线的笔触从上唇的正中开始勾勒上唇左侧的线条,要一笔带过,不能有任何停顿,接着是上唇右侧,下唇则从嘴角到嘴角一笔带过。

唇线笔有哪些作用?使用唇线笔有以下注意点:

1.向外扩或向里缩的范围*好不超过你本来嘴唇轮廓的1-1.5毫米。

2.唇线笔的颜色选择必须接近嘴唇原色。

3.过薄的唇:切忌用唇线笔画满整个嘴角。

4.过厚的唇:嘴角处要比原来的嘴角分别向外画出一点,不要太多,这样会让整体线条比较自然流畅。

5.过小的唇:唇线笔画上唇时略略扩展,*关键的是要扩展下唇线;过大的唇:轮廓线要描画得往里收一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