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香水品牌排行榜 女人最爱的香味

2015-05-21来源 : 互联网

香水,很多女性都喜欢的时尚物品,总喜欢出门时喷一喷,让人感到芬芳,那么很多人不知道有哪些卖的**的女性香水品牌,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女士香水品牌排行榜,让想要购买香水的女性朋友们知道哪些香水才是自己喜爱的。

女士香水品牌排行榜:原宿娃娃harajuku lovers

知道吗?原宿娃娃香水*初的设计灵感源于东京原宿地区的街头时尚风貌,同时结合了Gwen Stefani音乐里所提及到的歌词与造型,外瓶设计可爱,符合少女的形象,基本香调以果香、花香为主,味道清淡有致。

女士香水品牌排行榜:奥莉佛 Moschino香水

Moschino香水有着多款香味的香水,把橙味、柠檬、葡萄柚、红加仑子等多种水果味都浑然结合,Moschino香水瓶设计延续了奥丽佛一向的瓶身设计,缤纷的果实以及亮丽的花瓣图案配上可爱的橄榄瓶盖,像是重返小时候大力水手的年代,远远就能感觉到一股少女的青春气息。

女士香水品牌排行榜:Kaloo香水

kaloo香水*主要的香味是以复合花果香、甘油等天然植物香油为主,而且它*大的特点是没有含香精,保湿又不伤皮肤!外形设计方面十分可爱,只使用了三年时间就成为了法国**香水,结合精致*特的外形以及淡淡的幽香,很容易就让你沉醉在一个少女的缤纷世界里。

女士香水品牌排行榜:宝格丽Petits et Mamans香水

宝格丽Petits et Mamans香水它整体散发着黄春菊及爽身灰*为原始的味道,它又像带着西西里佛手柑及橘子带着阳光灿烂的感觉,这是一款专为妈妈及宝宝所设计的香水,性质**温和,自然清香,自然也很适合90后少女使用了。

小编以上介绍女士香水品牌排行榜大家还觉得满意吗,那么想要购买香水的女性朋友们看看以上小编给大家的女士香水品牌排行榜建议吧,相信总有一款是大家所喜爱的哦。

标签: 女士香水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