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画好彩妆 彩妆瘦脸减龄不是问题

2015-05-15来源 : 互联网

彩妆是一个好东西,那么我们如何画好彩妆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如何画好彩妆,彩妆让你美丽重现,想知道吗?那么就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如何画好彩妆?小脸效果的整形手术花费巨额,冒着各种风险。想拥有紧致半满的小脸,不想去整形医院,关键是利用彩妆的阴影和高光技巧。利用暗色调的粉底或铜色,提拉下垂的面颊,缓和松弛的下颚线条,提亮暗淡的皮肤。利用高光填充凹陷的眼袋,提亮鼻梁,突出眉骨。

如何画好彩妆?阴影的颜色:选择比自身肤色深两到三度的颜色。苍白的皮肤建议选择深一到两度的颜色,并避免有闪粉的产品。用于高光的颜色要比自身肤色浅一到两度。

如何画好彩妆?掩盖单薄的发际线:如果发际线太往后,额头会很凸出,要往太阳穴和发际线附近涂抹阴影。

如何画好彩妆?提拉下垂的面颊:从颧骨往鼻子涂阴影,并混合均匀。

如何画好彩妆?缩小大鼻子(老了很明显):从眉骨下方开始,沿着鼻梁两侧涂抹阴影。往鼻梁上涂抹细直的高光,记住,高光涂得越宽,鼻子会显得越大。

如何画好彩妆?美眉们是不是看清楚了呢?那么想要画好彩妆,就按小编的方法去学学吧。

——掩盖松弛的颈线:灵活运用阴影,往下颚线涂抹深色的阴影,并往脖子混合。化妆前往脖子涂抹保湿产品,有助颜色混合更容易。

标签: 如何画好彩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