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谷养生怎么美容养生呢?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五谷为养,无论吃了多少山珍海味,人们*后总要回到*根本的食材—“稻、黍、稷、麦、菽”这几种*常见的粮食。五谷养生怎么美容养生呢?小编来告诉你,想要美容赶快来看看吧。

五谷养生怎么美容养生呢?养颜美容食疗配方:薏米、银杏、核桃、黑芝麻、杏仁、茯苓、红枣、葛根

吃的方法很简单,把材料都磨粉,然后直接用沸开水冲泡,或者直接水煮,依个人喜好加糖,即可食用。早餐晚餐都可以食用的。

五谷养生怎么美容养生呢?薏仁——薏仁胜过灵芝草,药用营养价值高

【养生功效】健脾渗湿而不化燥,清热排脓而不伤阴,益气而不助湿热。防止并消除粉刺、痤疮以及雀斑、老年斑、妊娠斑、蝴蝶斑等。薏仁营养价值在禾本科植物中居第一位,被誉为“世界禾本科植物之王”。含蛋白质、脂肪、淀粉、糖类、维生素B1、薏苡素、薏苡仁脂和亮氨酸、赖氨酸、精氨酸、酪氨酸等氨基酸。近年来,大量的科学研究和临床实践证明,薏仁还是一种抗癌药物,初步鉴定,它对癌症的抑制率可达35%以上。

五谷养生怎么美容养生呢?银杏——延年益寿活化石

【养生功效】敛肺定喘,止带浊,缩小便。可以滋阴养颜抗衰老,扩张微血管,促进血液循环,使人肌肤、面部红润,精神焕发,延年益寿,是老幼皆宜的保健食品和款待国宾上客的特制佳肴;对脑血栓、老年性痴呆、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动脉硬化、脑功能减退等疾病还具有特殊的预防和治疗效果。

《纲目》记载:银杏“熟食温肺益气,定喘嗽,缩小便,止白浊;生食降痰,消毒杀虫。”

五谷养生怎么美容养生呢?核桃仁——长寿果,益智果

【养生功效】补肾固精,温肺定喘,润肠通便,乌发养颜,增强记忆力,还可预防早衰、精神衰弱、失眠,调节性功能。核桃中含有丰富的磷脂,对脑神经有良好保健作用。核桃油含有不饱和脂肪酸,有防治动脉硬化的功效。核桃仁中含有锌、锰、铬等人体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有促进葡萄糖利用、胆固醇代谢和保护心血管的功能。核桃仁的镇咳平喘作用也十分明显,冬季,对慢性气管炎和哮喘病患者疗效极佳。

《本草纲目》记述,核桃仁有“补气养血,润燥化痰,益命门,处三焦,温肺润肠,治虚寒喘咳,腰脚重疼,心腹疝痛,血痢肠风”等功效。

五谷养生怎么美容养生呢?美眉们是不是了解清楚了呢?那要美容养生,那么就赶紧试试吧。

标签: 五谷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