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化妆品有哪些?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国产化妆品一直都处于一个低端路线,但是他们的性价比可一点也不比国外化妆品差哦,虽然见效的慢,但是**药配方,*****,由内而外滋养肌肤,所以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说说国产化妆品有哪些吧,强力**国产化妆品。

国产化妆品有哪些?屈臣氏Watsons燕窝精华养颜净白面膜(燕窝面膜)全球第三大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巨头!我们在想国产护肤品时,总会第一时间想到屈臣氏这个源自广州的零售巨头。这款全球每几秒就能售出一盒的面膜销售冠军产品,它是利用燕窝中丰富的矿物质、活性蛋白质与胶原质等营养留驻青春,让肌肤随时随地都能“吃”到珍贵燕窝的饕餮大餐!每片含30ml的高浓度精华液,还传承了国货便宜的好处,每天一片都超舍得的!

国产化妆品有哪些?(御泥坊矿物泥浆面膜,御泥坊矿物纯泥浆面膜):清洁能力很强,做完后感觉脸上彻底洗了个澡,不过,适合油性、混合性MM,干性就不要用了。

国产化妆品有哪些?小米草对付熬夜造成的黑眼圈、眼疲劳特别好。芳草集跟佰草集没有亲戚关系,芳草集是广州的,佰草集是上海家化的,佰草集贵多啦,是国货中的贵族,芳草集的价格相对国货而言,也不算便宜,相当于小康水平。)小米草眼胶是颜色有点黑乎乎的。

国产化妆品有哪些?大家觉得小编的内容还满意吗?以上产品都小编给大家挑选的好产品,品质值得信赖。

标签: 国产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