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护肤一样好 肌肤保养好方法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从花香到果香,甚至到不含任何香料的无香护肤品大行其道,护肤品香好还是不香好,为在换季敏感期面对越来越多护肤选择的我们带来新的迷思。敏感肌护肤有那么难吗?小编来教你方法做好敏感肌护肤。

敏感肌护肤有那么难吗?

虽然,从护肤角度来说,香还是不香只是一个形式,我们只要选择到适合自己肤质、可以有效改善肌肤问题的护肤品的护肤品就可以了,但对于护肤品香不香这个问题我们还是要认真对待的。

敏感肌护肤有那么难吗?

闻香色变OHNO

首先,不要害怕,护肤品中所含的香芬成分占整个产品配方的比例极小。一般这些香味的来源分为天然植物萃取的精油与模拟人工“香精”。虽然随着大家护肤意识的加强,提取自真正精油的天然香氛型护肤品开始成为护肤领域的主导,但植物精油成本昂贵,味道不会太浓,淡淡幽香让人心情舒缓,不会呛鼻,给人十分不舒服的感觉。如果你自认菜鸟,购买获得有机认证的有机品牌或纯天然的植物护肤品牌熟悉植物精油的怡人芬芳,为你分辨香味打下好基础十分必要。

敏感肌护肤有那么难吗?

香味护肤品的优势

压力会减慢身体机能反应,让情绪低落时,进而促使肌肤对护肤品产品的吸收力变差。植物的芬芳对人体能起到放松心情、调节自律神经运作的功能。除去“凡士林+香精”的粗暴芬芳,市面上大部分植物系护肤产品都是从大自然萃取的植物精油,让植物的芬芳在护肤过程帮助肌肤变得舒缓,并进入积极的自我舒缓状态,从而提升肌肤对护肤产品的吸收。

敏感肌护肤有那么难吗?

敏感肌更要香香的

不少敏感、自认肤质脆弱的小伙伴更是抱着拒绝任何香氛型护肤品的偏执信念。其实,你要搞明白的是容易刺激肌肤、导致肌肤敏感的元凶是人工香精而不是所有香料。反之,取自天然的洋甘菊、薰衣草、金盏花等舒缓功效的护肤产品,不仅香味怡人,更是舒缓镇静肌肤的好帮手,不可全片而论。

敏感肌护肤有那么难吗?茱莉蔻金盏花舒缓花卉水450元100ml

蕴含独有的金盏花舒缓复合成分有效降红和镇静敏感肌肤,重建肌肤天然保护层,对抗外来污染物的侵害。特别加入天然芦荟、亚麻籽萃取及青瓜,实时带来清新和保湿功效,平衡干性肌肤和锁静脆弱及容易过敏肤质,不含酒精成分。

敏感肌护肤有那么难吗?全新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亮白乳霜3200元50ml

满蕴丰润卓能却别具空气般的轻盈质感,此款奢华乳霜,倾赋肌肤无与伦比的丝滑,匀净,亮白。于精华乳后使用,带给肌肤宛若天鹅绒般的舒悦体验,尽享密集持久卓效。肌肤焕现前所未有的年轻活力,绽放至臻透白光采。此款花蜜活颜丝悦亮白乳霜可提供替换芯,秉承环保举措,带给肌肤持久美丽。

敏感肌护肤有那么难吗?欧舒丹焕亮美白水凝霜50ml540元

融汇南法珍稀美白植物成分——普罗旺斯高地绣线菊菁萃,以不断提升的美白科技,层层焕新肌肤的白皙基因,精准击退黑色素生成的关键因素,帮助亚洲女性全面焕活“白雪皇后”美白之梦,获得终极透,亮,焕,白的仙白美肌,肌肤宛若仙女在跳舞般释放仙白光芒,这是美白的最高境界,也是欧舒丹孜孜不倦追求的美白极致之界。

敏感肌护肤有那么难吗?SHISEIDO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930元50ml

世界首款可提升肌肤免疫力的精华露。帮助恢复肌肤天然的免疫机能,从根本上改善肌肤。阻断反复出现的肌肤烦恼、强健肌肤体质,使肌肤在面对外界伤害时具备更好的防御能力,肌肤更为不容易产生色斑、皱纹、松弛等问题,业界首款预防性精华,清雅的芬芳更可以舒缓心情哦。

敏感肌护肤有那么难吗?Mamonde梦妆鲜花肌底液180元100ml

谁说敏感肌护肤不能香香哒这很不靠谱甄选韩国全罗南道海岸线金银花,精心发酵60天萃成神奇的花源修护复台物,辅以梦妆先进科技,制成鲜花肌底液。每一瓶鲜花肌底液含有78%以上花源修护复合物。

敏感肌护肤有那么难吗?希思黎花香水润面膜890元60ml

快速使肌肤达到清爽光滑、柔软有弹性!一款质地清爽的啫哩状面膜:为缺乏水分、活力或能量的肌肤带来舒适感受。

牛尔亲研NARUKO娜露可森玫瑰雪耳水立方保湿晚安冻膜90元60ml

深度保湿纾解干涸肤况,同时修护表层角质,将长效抗干保水的持水"肌"能发挥至最大,辅以"膜中膜"概念的高科技微囊球,搭载封存新鲜活性的美肌效能,直渗肌里于睡梦中施展保湿×滋润×嫩肤×亮颜×舒护5重靓肤"膜"法,翌晨重绽玫瑰般青春娇嫩光采!

标签: 敏感肌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