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部保养如何做?不白嫩的你敢拿出来?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姑娘都在脸上不惜花时间层层涂抹,却从不做足部保养,求你在你穿露趾凉鞋前,不把粗糙的双脚弄光滑**就别出来吓人好吗?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各位美眉足部保养怎么做吧。

足部保养如何做?高跟鞋好看涨姿势,可你的脚丫禁得住微距考验吗?

立夏已过,又到了光脚穿凉鞋的季节!如今的凉鞋越设计越抢眼,对脚型和脚步肌肤的要求也越老越高,你在秀双足的时候别以为涂层炫目的甲油就能配得上凉鞋,脚部肌肤的细嫩程度、肤色、以及脚趾的形状、脚后跟的光洁度都是成败的重要原因。

脚丫光洁白净很重要。

足部保养如何做?姑娘们!脸画的精致漂亮固然重要,千万别忽略了脚部肌肤,否则被眼神好的男神看到离你而去你都不知道怎么回事!

皮肤**细腻,穿什么款式的凉鞋都好看。

足部保养如何做?

1、脚形不好看,比如脚面高,肉多,显得脚形短粗;脚趾弯曲不直,抠抠着或者落在一起;

2、脚丫肤色深,而且粗糙,如果你改变不了肤色,那一定要保证细腻光洁,编辑没有严苛到让你给脚丫涂粉底哦;

脚面粗糙,青筋乍现,脚趾形也不完美的人切忌这么穿暴露缺陷。

3、脚后跟粗糙起皮,与脚面、脚趾形成强烈色差;

4、脚趾和脚后跟上方被磨出泡,老茧痕迹隐约可见;

脚趾豆被磨出茧也是醉了...

5、脚面青筋乍现,指甲周围有倒刺。

足部保养如何做?脚部也需定期做护理。

看完模特的脚丫,再偷偷看看你自己的吧,如果符合以上任何一条,就别怪自己怎么招不来桃花,男人不都大大咧咧,有些是很注重细节的哦!

足部保养如何做?那么问题来了,你该怎么把你的脚丫保养得**又细腻呢?

首先,你要给脚丫做好清洁,编辑推荐每晚睡前用热水泡脚,里面可以滴几滴精油。

茶树精油有很好的消毒杀菌功效,味道也很清新淡雅;

薰衣草精油不仅可以催眠、放松身心,还有很好的消炎杀菌功效;

如果没有精油,可以放4-5颗花椒在温水里泡脚,有很好的除臭效果哦!

如果想要让脚丫变得又白又嫩,也可以用牛奶泡,想着有点奢侈?但牛奶比保养品便宜好多倍哦!

足部保养如何做?编辑推荐:阿芙茶树精油RMB139/10ml

大家都知道茶树精油可以祛痘,其实它也是泡脚的好搭档!每次在水中滴上几滴就行,去异味的同时还能消除炎症,预防脚气和真菌的产生。

别让干燥起皮的脚后跟出卖你的品位!

其次,如果你靠“洗”已经解救不了脚丫粗糙的问题,就要借助一台美足神器来帮忙,它通过声波来帮你的脚丫抛光、磨砂,让双足重现光滑、柔嫩的状态,让脚丫重获新生!

足部保养如何做?编辑推荐:科莱丽声波“美足神器”Pedi护理套装RMB1300

你一定对科莱丽的洁面神器不陌生,美足神器延用了每秒300次的声波摇摆振荡专利技术,能帮你减少脚丫50%以上的粗糙、干燥以及角质过厚问题。里面包含美足抛光盘、美足磨砂刷头、磨砂净足膏以及丝滑润足霜,在家就能给脚丫做专业级的SPA保养,这个夏季真的是太需要了!

养成洗脚后涂抹润足霜的好习惯。

足部保养如何做?最后,一定要养成涂上足部保养品滋润一下,第二天醒来你会觉得脚丫变得好细腻,完全不输双手的肤质哦!

欧舒丹润足霜杏仁润足霜RMB130/50ml

添加了杏仁油、杏仁奶、乳木果油以及薄荷精华油等多重护肤成分,味道清新迷人,质地清爽不粘腻,每天使用让脚丫细嫩又水润。

标签: 足部保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