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da 精华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aveda 精华,采用了植物萃取的技术,以多重方式,扫除暗沉的肌肤斑点及肤色不均匀的现象。aveda 精华采用含有22种花植净白成份的*家配方,让肌肤在6-8周内**的净白透亮。

aveda 精华破解致使肌肤变黑的黑色素传讯因子,停止黑色素生成,并诱导肌肤防护自我,**环境的伤害。aveda 精华有效防预及保护肌肤,蕴含丰富的抗氧他及电气石矿物质,能改善喑哑更新及让肌肤得以舒缓,同时具有减退幼纹及皱纹的功效。 让肌肤回复柔软、抚平、更亮白及年轻。

aveda 精华适合所有肌肤使用。使用方法:适用于日间及晚间使用其它护肤品前使用。aveda 精华含分子钉、大豆蛋白、闺蜜网有*好的美容品口碑六肽及助胶原蛋白合成的绿微藻等,抗皱佳;保湿有乳油木果油、木乳油等丰富油类,及富含多醣体的仙人掌、玻尿酸等,保湿力很好。

aveda 精华以25年研究花植的研发技术,AVEDA正式推出的花植净白NatureWhite脸部保养系列,采用植物的强效净白力量,直接阻断致使肌肤变黑的黑色素传讯因子,并诱导肌肤的自我防护,淡化晒斑及老化的斑点。让肌肤晶白透亮,拥有均匀、透感的 肤色。

标签: aveda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