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护肤怎么做?

2015-05-0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对健康的追求日益高涨和皮肤医学的高速发展,护肤在现代已经成为一门学问,掌握美容护肤的基本手法可以对护肤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如果你对美容护肤的基本手法也不是很了解的话,那就千万不能错过本文,美容护肤怎么做?本文来告诉你。

美容护肤怎么做一、洁肤

1、准备:洁肤前,先束发、清洁双手、先用温水清洗一遍,再将洁肤用品分5点放于面部。(额头、鼻子、下巴、左脸颊、右脸颊)

2、额部清洁:用美容指从额头中间往两边打圈揉洗到太阳穴。

3、眼部清洁:用美容指在眼周从内往外轻轻打圈揉洗,注意不能让洁肤品进入眼中。

4、面部清洁:用美容指从下到上分3条线轻轻打圈揉洗(下巴到耳根、嘴角到耳中、鼻翼到太阳穴)。

5、鼻部清洁:先用美容指以打圈方式清洁鼻翼,再用美容指从眉心到鼻翼上下拉抹清洗鼻梁,注意不要让洁肤品流入鼻中。

6、嘴周清洁:用美容指沿着嘴角上下似划大括号打圈清洗,注意不要让洁肤品流入口中。同时不要忘了颈部和耳朵的清洁。

7、注意整个清洁时间不可太长,约1到2分钟即可,再用温水清洗干净。洁肤可以说是每个女士必须掌握的美容护肤的基本手法,没有之一哦。

美容护肤怎么做二、调肤

用化妆棉蘸取适量的紧肤水(或爽肤水)由下往上轻抹于面部、颈部、再轻拍至吸收。(注意清爽紧肤水要避开眼周)。

美容护肤怎么做三、去角质

一周去角质1到2次,将脱角质霜均匀涂抹于面部,注意避开眼周。待稍干后(约1分钟)轻轻揉去脱角质霜,再用洁肤品清洗干净。(注意敏感肌肤要慎用。)

美容护肤怎么做四、面膜

一周做面膜护理1到2次,将面膜用面膜扫均匀涂于面部,注意避开眼周,约10分钟后将面膜用手沾水揉洗掉,再用温水清洗干净。

美容护肤怎么做五、眼霜

取适量的眼霜或眼啫喱,用两手无名指对点等量分配,轻抹于眼眶周围,用无名指沿眼周从内往外轻轻打圈按揉直到吸收,注意手法要轻柔,否则会拉伤薄薄的眼部皮肤。

美容护肤怎么做六、润肤

先将润肤品(精华素、日霜、晚霜)分5点涂于面部,再用美容指将润肤品从下到上以打圈的方式按揉到全脸吸收。颈部则可由下往上涂抹均匀。

美容护肤怎么做七、防晒

先将适量防晒霜分5点抹于面部,再以美容指将防晒霜顺着毛孔方向均匀平涂一层即可,颈部则可由上往下涂抹均匀,不需要按揉。因为防晒品是需要涂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的,而不是要它渗透吸收(注意在出门前15分钟前涂,才能达到有效防晒)。

怎么样,本文介绍的美容护肤的基本手法是不是很详细呢,如果你觉得实用的话,就赶快把这些美容护肤的基本手法收藏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