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如何保持美白 夏日依然要美丽

2015-04-27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如何保持美白呢?夏季阳光这么强烈,美眉们总是担心自己的肌肤会被晒黑,那么夏季如何保持美白呢?我们要怎么做防止被晒黑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夏季美白小秘诀,想要美白,**做黑脸妹。

夏季如何保持美白呢?如果不是必须,尽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点—下午2点出去,因为一天当中,这段时间的阳光最强、紫外线最具威力,对肌肤的伤害最大。

夏季如何保持美白呢?暴晒后,如有条件可用毛巾包着冰块来冰镇发红的被灼伤皮肤以减缓局部燥热,并尽量少用手抓,否则将会加剧晒后斑的产生。

夏季如何保持美白呢?每次晴天外出时,都应涂防晒品,而且应每隔2—3小时擦一次。而游泳时也应涂防晒品,并且还应使用防水且防晒指数较高的防晒品。

夏季如何保持美白呢?只要从事过户外活动,无论日晒程度如何,回家后都应先洗澡,并以按摩的方式轻轻擦拭全身,先用温水,再用冷水冲淋,并全身抹些护肤露。

夏季如何保持美白呢?水是美容圣物,早晨醒来应及早空腹喝凉白开,如在水中加片柠檬,则美容效果更明显。晚上睡前30分钟也请喝一小杯水,让细胞充分吸收,可有效防止皱纹生成。多吃黄瓜、草莓、西红柿、桔子等,因为其含有大量VC,能有效帮助黑色素还原,协助美白,增进免疫力。充足睡眠,有效缓解生活压力,多听音乐,也是美白的好帮手。

夏季如何保持美白呢?美眉们了解了吗?想要美白就应该注意这些细节,养成良好的习惯,这样才能做好美白哦。

标签: 夏季美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