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护肤小知识 夏季护肤更需要防晒

2015-04-2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夏季时间到,那么美眉们的护肤工作是不是由保湿转为防晒、控油和美白呢?那么夏季护肤我们要如何去做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夏季护肤小知识,想要夏季**秀出自己肌肤,那么跟小编去学学吧。

夏季护肤小知识:夏季出行,一定要戴上帽子,防止太阳晒伤头皮,同时,除了皮肤要经常擦防晒乳外,头发上也可以用防晒用品。或者出行带上一把伞,彻底阻隔阳光直射。

夏季护肤小知识:大家都知道多吃水果蔬菜对皮肤好,其中维C、维E、β胡萝卜素成分较多的水果,可以帮助您美白皮肤。夏季很多MM都喜欢吃芒果,并且很多人都知道芒果富含β胡萝卜素,所以觉得既好吃有美容,可以多吃。其实不然,芒果适当吃可以美白,但是吃多了也可以能让皮肤变得发黄。

夏季护肤小知识:我们的皮肤,在一年四季中都在强调补水,但是相较于其他三个季节来说,夏季补水尤为关键。因为,夏季气温升高,皮肤表面的水分很容易就蒸发掉,很多MM在夏季感觉皮肤油油的,就是因为皮肤缺水导致水油失衡,所以及时给皮肤补水。

夏季护肤小知识:另外,经常做一些补水面膜,如黄瓜、蜂蜜、牛奶,就地取材,补水效果也十分的不错,还能帮助您美白。

小编给大家讲解的夏季护肤小知识大家还满意吗?想要夏季更好的防晒,那么就去试试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