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角保养秘笈 你超标了吗

2015-04-27来源 : 互联网

健康角质层仅0.2毫米薄,你可能从未意识到要替身体肌肤去角质,于是角质堆积厚度很快就会超过0.3毫米。健康角保养怎么做?你的肌肤是否看起来灰暗暗的?老废角质堆积超标了吗?

健康角保养怎么做?老废角质堆积

健康角保养怎么做?健康角质层仅0.2毫米薄,你可能从未意识到要替身体肌肤去角质,于是角质堆积厚度很快就会超过0.3毫米。再加上角质层堆积的大量角化死亡、含黑色素的细胞,肌肤看起来就像擦了深一色号的粉底,灰暗暗的。

身体乳擦在角质堆积*厚的四肢和背部,怎么**都很难吸收。手肘、膝盖、肩背等处的皮肤摸起来不光滑、颗粒感。身体肌肤在视觉上更没有透明的光泽感。

健康角保养怎么做?清扫垃圾去角质

去角质方式可分为“搓除式”和“化学溶解式”。一般来说,用含有磨砂颗粒的身体磨砂膏来轻搓,会起到****的效果,但背部和胳膊上有痘痘粉刺的人,这些地方本身就是角质积累重症区,再摩擦过头的话太刺激,建议靠果酸或者A酸焕肤松动角质,再轻轻将角质用棉片抹去即可。

健康角保养怎么做?去角质摘掉灰暗面具

可以根据自己皮肤角质层薄厚程度,每1~2周进行一次去角质,不过由于换季时期肌肤状况较为脆弱,可以使用含有酵素成分或者凝胶质地的温和去角质产品,取代刺激性较高的磨砂颗粒类型。去角质后记得立刻补水哦。

标签: 健康角保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