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烦躁?美妙香氛护肤品疗郁坏情绪

2015-04-27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都会有心情比较低落的时刻,除了心情和情绪之外,外界也是另外一个因素,天气的寒冷也会让你的血液循环变慢肌肉紧绷。所以选择含有香氛精油类的护肤品使用可以让你达到瞬间疗郁,情绪料理的神奇功效。美妙香氛护肤品有什么效果呢?

美妙香氛护肤品有什么效果呢?才不是“含香精”

曾经,护肤品中的香味主要来源于人工香精。可是随着时代更新,我们开始对人工合成的香味说“NO”。取而代之的是从大自然萃取的植物精油芳香,它不仅能令护肤过程更愉悦、充满幸福感,更能起到提升护肤功效的辅助效果。

美妙香氛护肤品有什么效果呢?料理你的坏情绪

喜欢“香的东西”毕竟是人的天性。香味对人体能起到放松心情、调节自律神经运作的功能,从而在护肤过程中让肌肤变得轻松舒缓,并进入“积极主动”的护肤状态。压力会减慢身体机能反应,情绪低落时,肌肤对护肤品产品的吸收力也会降低。因此,香氛型护肤品能有效刺激感官神经,放松心情。在幽然舒缓的香味中,护肤变得更有幸福感与愉悦感,从而间接提升肌肤对护肤品的吸收力。

美妙香氛护肤品有什么效果呢?常见疗郁型香料知多少

洋甘菊

洋甘菊就是舒缓的代言人,它具有消炎、止痒、安抚、**、洁净、醒肤、抗敏等功效,自古以来就被西方人当作药草植物,而在保养达人眼里,它则是**舒缓抗敏以及舒缓晒后及缺水肌肤不适感的成分。

美妙香氛护肤品有什么效果呢?金盏花

金盏花是痘痘肌的*爱,能杀菌、收敛伤口,*理发炎、暗疮、毛孔粗大,防止疤痕的产生。金盏花还能镇定肌肤,改善敏感性肤质,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

美妙香氛护肤品有什么效果呢?蜡菊

蜡菊拥有不可思议的抗老功效,它从不衰老和凋谢,就算被采摘下来也是如此。

薰衣草

薰衣草具有强大的**功能,它能有效激活老化细胞,增强皮肤弹性和细腻程度,安抚疲劳肌肤,令肌肤清新舒适。

美妙香氛护肤品有什么效果呢?

多巴胺很重要

剑桥大学化学工程硕士MimiKumar说,当人处在馨香氛围中时,看问题的角度会变得很正面。

美妙香氛护肤品有什么效果呢?别匆忙地涂上脸

在使用富含天然植物芬芳的护肤品时,别急着拼命往脸上抹。记得先在手心预热,随着产品的香味释放出来,闭上眼睛,将双手放在鼻翼两侧,深深呼吸2~3次,让香味充满鼻腔,从而刺激感官神经、放松身心。

美妙香氛护肤品有什么效果呢?如果你是孕妇

孕妇对香味十分敏感,带香味的护肤产品、香水以及含化学香精的产品要慎用。特别是一些麝香类的香味可能会导致胎儿不稳,甚至流产呢。

美妙香氛护肤品有什么效果呢?寻找你肌肤的香味

肌肤是有灵性的,它会受你心情起伏跌宕而变化,香氛类护肤品不仅能调整心情,更能进一步优化肌肤状态。上班族常常焦虑紧张,上*燥热,特别**柠檬、葡萄柚或薰衣草气味的护肤品。

美妙香氛护肤品有什么效果呢?迪奥花蜜活颜丝悦夜间**精华霜

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夜间**精华霜,作为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系列夜间**的第二步,用Dior迪奥于花蜜活颜丝悦夜间**精华乳之后,**加乘夜间**奢养功效。如脂质丰润柔奢的质地,均匀包裹每一寸肌肤,令肌肤沉浸于舒悦宠护与密集滋养中。肌肤如同被“唤醒”,夜复一夜,臻现****的丰盈、紧致、弹润。

美妙香氛护肤品有什么效果呢?希思黎玫瑰焕采紧致面膜

令肌肤变得充盈饱满,平滑紧致,日复日,肌肤更显年轻。给肌肤注入活力,一扫倦容,令暗黄肌肤焕发光泽。润泽、舒缓、软化表皮。

美妙香氛护肤品有什么效果呢?娇韵诗双萃赋活**精华露

娇韵诗*创双瓶系统,导入**皮脂膜仿生技术,模拟皮脂膜水油双分子结构。于是,蜂蜜般的浓郁油质与朝露般的清透水质,通过*特的水油黄金比例系统,将两种不同分子结构的亲油及亲水抗老活性因子萃炼于双瓶之中。一滴释放水油双重抗老精华,焕活5维**能量,提供细胞级抗老保养。

美妙香氛护肤品有什么效果呢?巴黎欧莱雅奇焕润颜多效精华油NO.1精油原液

轻似水,润如油;*家萃取,超微深透。随时随地,白搭用法。适合任何年龄、肤质,针对各类肌肤烦恼。巴黎欧莱雅第一款精油原液,轻似水,润如油,*家高新萃取技术,突破单一配方,100%天然萃取物添加,*大程度保护多种天然活动,每一个原液分子仅普通护肤品分子的1/70,经由和皮肤油脂层排列接近的油基载体,将精纯养分高效带入到肌肤*深层。

美妙香氛护肤品有什么效果呢?欧舒丹绯红樱花味沐浴啫喱

天然植物的洁净配方,遇水即可转化为细腻温和的泡沫,给予肌肤*温柔的沐浴体验。蕴含来自普罗旺斯吕贝宏(Luberon)地区的樱桃萃取物,清洁后在身体肌肤上留下樱花的甜美香气,让沐浴变成感受春日气息的美好享受。

美妙香氛护肤品有什么效果呢?茱莉蔻菁萃复颜抗皱紧致精华液

这款卓效面部精华露专为抹去明显的岁月痕迹而打造,专注于解决脸部皱纹、皮肤松弛、缺乏弹性和肤色不均问题。它采用全新创新活颜紧致复合成分,富含多种卓效抗老驻颜植物萃取物,包括山毛榉芽萃取物、燕麦仁萃取物和木薯淀粉等成分,可让肌肤更加紧致柔滑,有效吸收水分,散发健康光彩。

美妙香氛护肤品有什么效果呢?香奈儿山茶花保湿微精华露

运用纯正工艺与*立微囊技术,研发出****的水感质地。这种*特质地会在与肌肤接触的瞬间发生奇妙的“转化”作用。在接触肌肤的第一时间,水状精华液“迸裂”而出,宛如细密的水珠涌落在肌肤上…一股润泽的水波渗透而入,释放清新、平滑、**作用。而后,山茶花精萃油OFA*立微囊扩散开来,仿佛柔润的丝绸般轻裹肌肤…顷刻间提供舒适感受,带来美妙的沁润呵护。

美妙香氛护肤品有什么效果呢?Calibio北美乔松弹性紧致美肌水

提升肌肤天然的更新能力,保持年轻紧致,肌肤从此幼滑无痕。蕴含北美乔松,蓝莓常青藤萃取物。富有弹性纤维促进皮肤胶原蛋白生成。质地丰润不含酒精,迅速软化肌肤,即时渗透吸收,提升肌肤水润度,深层滋养**,增加肌肤弹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