挠挠挠痒痒痒 肌肤干燥到呐喊你造吗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也许你还没有意识到自己肌肤有多干燥,也不涂抹润肤油身体乳、面部保湿滋润的产品。先静下来想一想,这个季节你的肌肤会瘙痒吗?洗澡后会一直挠挠挠痒痒痒吗?如果你有这些症状,说明你的肌肤已经在呐喊了,快来倾听它的诉求,好好呵护肌肤。呵护肌肤怎么做?

呵护肌肤怎么做?1.深层保湿要做好

补水、保湿是姐妹们每天的诉求,可是怎么样能真正的做好保湿呢?尤其是在冬天,干冷的空气会加速水分的流失,加上雾霾天气皮肤抵抗力减弱。

Howtodo:

呵护肌肤怎么做?冬季护肤尽量减少含水杨酸和美白类护肤品,补水精华和面膜是时候上场了。连续使用5天的保湿面膜进行集中护理后,每周用3次即可,*后选择一款高保湿面霜牢牢锁住水分。

呵护肌肤怎么做?SK-II护肤精华露RMB610/75mlRMB1040/150ml

SK-II神仙水含有高达90%以上的富含多种营养成分的酵母精华,每天为肌肤提供充足营养并调理肌肤,深层保湿,平衡肌肤的pH值,塑造润泽光洁的肌肤本色。

呵护肌肤怎么做?香奈儿山茶花保湿滋养乳霜50ml/瓶

山茶花保湿滋养乳霜(干燥肌肤适用)能够顷刻间带来**舒适体验。柔润丰盈的质地瞬间即融,极易吸收,为肌肤深度解渴。强大的补水、**及防御功效令肌肤重绽柔软、温润、美丽与光采,**紧绷不适。充盈舒缓的肌肤无比柔滑饱满,一扫干燥缺水的倦态。

呵护肌肤怎么做?科颜氏高保湿面霜50ml/300RMB

是一款质地清爽的24小时日常保湿霜,使用后肌肤感觉舒适和明显地水份均衡;在吸取和吸收空气中的水气时,帮助肌肤减少水份的流失。

呵护肌肤怎么做?悦诗风吟济州岛寒兰至润面霜50ml/230元

济州寒兰抗氧化、抗炎效果,给肌肤带来济州寒兰般的强韧生命力,具有皱纹改善+弹力提升+肤质改善+营养供给+毛孔护理的延缓老化面霜。五效合一,帮助打造童颜肌肤。水润的霜质地紧密地贴合于干燥的肌肤,为肌肤带来丰盈的营养感。

呵护肌肤怎么做?薇姿理想新肌精华RMB405/30ml

深入肌底,全面**肌肤损伤:新橙皮苷-强效抗氧、能修正色素不均,为肌肤DNA提供光保护作用;甘草提取物+透明质酸-舒缓皮肤、抗击炎症,同时维持皮肤中透明质酸的水平,为肌肤补水+锁水。

激活肌肤自身**力:辛酰水杨酸+维生素E-对抗污染,抗自由基,促进表皮细胞更新,减少黑色素死皮细胞堆积。

28天,肌肤细滑、润泽、匀净,全面达到理想状态:让肤质变得细腻柔滑,让肌肤润泽透亮,让肤色匀净无暇。

Olay水漾动力**赋能肌底液

15层深透,焕活细胞元气;更细嫩、更透亮、更匀澈;焕活天赋美肌能量,1滴深透,立现细嫩、透亮、匀澈;1次使用立刻提高肌肤5X(或45%)水润度;2周改善肌肤屏障功能(4周改善20%肌肤屏障功能);14天提升35%细胞能量。

呵护肌肤怎么做?2.随时随地保湿滋养

出门随身携带物品中,至少要有一支精华水喷雾,和一支滋养的手霜,无论肌肤干燥或洗手之后,都要及时为肌肤补水或涂抹手霜,增加肌肤表面湿度,防止肌肤干燥。

呵护肌肤怎么做?雅漾净柔爽肤水RMB258/300ml

适合油性肌肤,配方温和,质地清爽,调理皮脂平衡,改善毛孔粗大。内含葡糖酸锌,有效减少刺激。配合吸脂粉末,使皮肤保持清新、不泛油光,不堵塞毛孔。无香料、无色素、无防腐剂。

呵护肌肤怎么做?玉兰油多效**霜

蕴含七种维他命及矿物质,并增加抗氧化成分的含量,从7个方面**已形成的肌肤问题。帮助减少细纹、色斑,均匀肤色,滋润肌肤舒缓干燥,使肌肤更紧致细腻,焕发自然年轻光彩。

呵护肌肤怎么做?3.补充油脂防止水分流失

手部和身体皮脂腺较少,冬季几乎很少分泌油脂,所以清洁之后用毛巾温柔沾干,可以先擦拭一层甘油,各大超市均有售。然后用含有油脂的护理产品进行滋养,像荷荷巴油、橄榄油、绵羊油等植物性或动物性精油产品,可锁住水分,长效滋养。

呵护肌肤怎么做?LaPrairie莱珀妮鱼子精华琼贵身体乳霜RMB2800/150ml

鱼子精华琼贵身体乳霜将无微不至的尊宠给予你的身体,乃至每一寸肌肤,都能深获密集滋养、活力能量与周全保护。身形轮廓更为紧实有致,肌肤更显幼滑,肤质更为凝润,周身散发出健康亮泽,仿若脱胎新生。细腻质感、自然幽香、感官奢享,无不令人一试难忘。

呵护肌肤怎么做?4.亚洲美容天王kevin老师揭秘:让护肤油吸收更快的秘密

首先,一次过不要倒太多油。每次先倒约1元硬币大小的份量,宁愿逐少涂上,不够再加。以双掌将护肤油搓热,这样会让皮肤更加吸收。想要使用后不油腻,记得趁洗澡之后把身体抹个七成干,趁还有水气时便立即涂上,这样便做到保湿滋润。还可以搭配保湿喷雾使用,加强弹润保湿力,促进后续护肤品的吸收效果。

另外在早晚使用完面霜之后,将2~3滴护肤油放置于手心预热后用按压的方式均匀涂抹于面部,犹如在肌肤表面盖上了一个天然保护膜。

呵护肌肤怎么做?雅漾身体润肤油RMB248/200ml

滋养舒缓干燥肌肤。迅速被肌肤吸收,无油腻感,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犹如肌肤隐形外衣。无防腐剂。

呵护肌肤怎么做?欧舒丹甜蜜樱花润肤霜100ml/RMB230

如同天鹅绒般柔软的创新质地,为肌肤带来如同花瓣轻拂般的细腻感受。蕴含自普罗旺斯吕贝宏(Luberon)地区的樱桃萃取物,能有效滋润肌肤。清爽不黏腻,使用后肌肤散发樱花的清新香气,带来*美好的护肤体验。

标签: 呵护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