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水果有哪些 美容美白效果快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水果和蔬菜中含有大量的营养成份和维生素、微量元素,食用和外敷对增加皮肤弹性和滋润,那么选择美白水果美容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哦,那么美白水果有哪些呢?小编来给大家述说美白水果有哪些,想知道的美眉们快进来看看吧。

美白水果有哪些?樱桃

樱桃的含铁(铁食品)量为苹果(苹果食品)的20倍,梨的30倍,而铁是血液中血红素的重要成分,血液充足肌肤当然白里透红!樱桃也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在体内可以转成维他命A,能使皮肤柔软细致,祛除粗糙皱纹。

美白水果有哪些?柚子

每100克柚子含有约123毫克维他命C,因引被称为维他命C的宝库,可以去油解腻,当然也有美容(美容食品)养颜的功效。而柚皮因为富含精油(油食品),煎汤后加入洗澡水,也有美容效果。

美白水果有哪些?菠萝

菠萝则是拯救这一些的天使,菠萝中的菠萝酵素是天然的分解蛋白质高手,还能溶解血管中的纤维蛋白及血栓,真正让身体做到由内而外的调节。也就是说食用菠萝不仅可以清洁肠道、美白调节肤色,还有很强的分解油腻,减肥的作用。

美白水果有哪些?沙棘

沙棘素有维生素C之王的美称,每100克沙棘果汁中,维生素C含量高达825-1100毫克,其含量是是猕猴桃的2-3倍。

美白水果有哪些?草莓

草莓属浆果,含糖量高达6%-10%,并含多种果酸、维他命及矿物质等,可增强皮肤弹性,具有增白和滋润保湿的功效。

另外,草莓比较适合于油性皮肤,具有去油、洁肤的作用,将草莓挤汁可作为美容品敷面。现在的很多清洁和营养面膜中也加入了草莓的成分,适合于任何肤质。经常使用草莓美容,可令皮肤清新、平滑,避免色素沉着。

美白水果有哪些?美眉们是不是清楚了呢?水果美白***,想试试的美眉们赶紧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