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如何做美容养颜汤?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如何做美容养颜汤?在天气炎热的夏天,美眉们出汗多,让各位美眉心里不爽,那么要怎么防止这么现象呢?那么就要靠美容养颜汤了,那么夏季如何做美容养颜汤?小编来告诉你。

夏季如何做美容养颜汤?银耳红枣汤

材料:银耳50克,红枣20粒。圆肉5钱。冰糖适量。

做法:银耳泡发,洗净,剪去蒂,撕成适当大小的片;红枣去核洗净;圆肉水洗清。加水适量,与以上材料共煲,至银耳软滑即可。冷热饮均可。

功能:健脾补气、活血行瘀、使面色光润。

夏季如何做美容养颜汤?茅根甘蔗汤

材料:茅根50克,竹蔗(青甘蔗)250克,胡萝卜1个,南杏仁50克,北杏仁25克,陈皮1小块。

做法:茅根、陈皮用水浸透,洗净备用。甘蔗,最好买青皮甘蔗,斩成十厘米左右长的段,然后纵劈成四至六条。胡萝卜切厚些。南杏仁、北杏仁洗净。将所有材料放入煲内,然后注入适量清水,猛火煲滚,改中小火煲3小时,即可。

功能:凉血止血、清热利尿、润燥止咳、清热解暑。

夏季如何做美容养颜汤?绿豆茯苓赤芍汤

材料:绿豆100克,茯苓40克,紫花地丁15克,赤芍20克,瘦肉150克,盐适量。

做法:各材料洗净。瓦煲置火上,入水八碗,下材料。大火顶开,转小火。煲2小时出味,加盐调味,饮汤食肉。

功能:对祛除面部的暗疮有特效。

夏季如何做美容养颜汤?夏季想试试美容养颜汤吗?那就按照上面菜谱尝试下吧。

标签: 美容养颜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