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都有哪些项目 美容院项目指点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都有哪些项目?很多创业想开美容院的朋友们对美容项目不是很了解,那么美容都有哪些项目,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美容都有哪些项目,想开美容院的朋友不清楚业务可以看看哦。

美容都有哪些项目?褪敏

美容都有哪些项目?女人的皮肤总是娇贵的,过冷或过热的环境、药物、化学剂及生理原因都有可能引起皮肤过敏。

特点:专业褪敏有这样的程序:清洁皮肤—上软化皮肤膏—远距离冷喷—上敏感性精华素—穴位按摩—红外光或紫外光电疗—用敏感性面膜—用敏感性收缩水—上敏感性护理霜。

效果:改善皮肤过敏现象,避免因过敏引起皮肤红肿、瘙痒、疼痛现象。

适合人群:皮肤出现红肿、瘙痒、局部疼痛等过敏现象的人群。

适合季节:春夏秋冬,但春季皮肤过敏现象更多一点。

美容都有哪些项目?去痘控油

美容都有哪些项目?炎热的夏天已经袭来,多“油”一族是不是又在为一张油光光的脸犯愁了呢?稍不注意,可恶的小痘痘就冒出来凑热闹,真是急人。还是到美容院让专业的美容师来帮你吧。

特点:经过清洁、去角质、喷雾等步骤,让毛孔彻底张开后,使用真空吸压或电离子导出方式,除掉堆积在毛孔里的堵塞物,并使用专用的消毒针挑痘,然后用电疗杀菌、消炎,导入油性皮肤专用精华液,调节油脂分泌。另外,植物酸(BHA)换肤术也对治疗暗疮、痘痘效果明显。

效果:调节皮脂腺的分泌,补充水分,收敛毛孔,让肌肤感觉清爽,有效预防痘痘。

适合人群:油性肌肤、混合型肌肤、“T”字部位易出油冒痘者。

适合季节:夏季,油性肌肤长期适用。

美容都有哪些项目?去红血丝

美容都有哪些项目?冬天的时候不能受冻,要不然满脸通红;而夏天,太阳一晒或者温度较高,脸部就清晰可见红血丝,在皮肤表面形成恼人的“蜘蛛网”,怎么办呢?

特点:选用专业的仪器和去红血丝产品,但需要注意敏感肌肤不可采用热蒸,一般采用冷敷代替蒸脸,按摩时间也不宜过长。

效果:能减轻肌肤的敏感程度,降低红血丝现象,提高肌肤的免疫力,调节肌肤机能,舒缓敏感肌肤。

适合人群:敏感性肌肤。

适合季节:春夏秋冬。

美容都有哪些项目?去皱

美容都有哪些项目?当岁月把我们的笑容打湿,皱纹爬上我们的脸庞,我们总不免感叹岁月的无情。难道我们真的留不住岁月的脚步吗?走进美容院,我们能找到解决的答案。

特点:去皱有很多方式,各家美容院选择的也不一样,但主要还是运用专业仪器、产品和专用手法,进行面部按摩。

效果:减轻鱼尾纹、抬头纹、唇纹等面部皱纹,预防细纹产生。

适合人群:面部出现皱纹者。

适合季节:四季皆宜。

美容都有哪些项目?晒后修复

美容都有哪些项目?骄阳似火的7月,尽管防护甚严,但外出旅游一趟,或长期在室外工作,不幸被阳光“吻伤”的几率还是不小,容易出现发红、灼伤、脱皮等症状。

特点:洁面后,冷喷有助于消炎褪红,超声波导入专用的营养美白产品,涂上平衡护理乳霜抗敏消炎,敷冷膜,改善肌肤缺水状况,最后涂抹修复营养霜也不可少。

效果:肌肤感觉清凉、舒服,发红、脱皮症状减退。

适合人群:长期室外工作或旅游后被晒伤者。

适合季节:夏季。

美容都有哪些项目?大家是不是了解清楚了呢?那么想开美容院,那么项目不能少,你觉得对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