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妆加盟连锁 健康美丽是正道

2015-04-09来源 : 互联网

健康美丽源于自然是药妆加盟连锁的宗旨,关注女性美容健康,护肤健康的药妆加盟连锁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毕竟在美丽的同时,**身体各器官的健康****才是正道。

药妆加盟连锁之优贝施拥有**性的药妆商品资源。整个品类结构在围绕“健康之美”的前提下进行有效组织,品牌结构科学,商品个性鲜明。药妆加盟连锁有来自欧美药妆店专销的高机能产品;有来之日本药妆店**的**平价护理产品;有来之韩国化妆品专门店的特色美妆产品;同时还云集了**知名婴童护理品牌。

药妆加盟连锁之泽平药妆主要从事化妆品、药品、**品的研发和生产。2000年,药妆加盟连锁的泽平制药被评为“**高***企业”,2003年,泽平产品被评为“安徽**产品”,并被认定为“高***产品”。

药妆加盟连锁之梦星堂(STAR DRUG),成立于1980年末,前身为日本星梦堂株式会社,药妆加盟连锁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开设化妆品店,发展至今已有超过200家直营门店。随后在上海开设了伊美斯药妆店、百龄药业,并成立富士药业集团。2011年上海颜越商贸有限公司引进日本**药妆品牌店星梦堂,注册商标为梦星堂,开始了中国药妆之行。

药妆加盟连锁之药妆加盟连锁之西研进口药妆连锁是***创开架式销售方式的进口药妆店,是**目前规模最大的进口药妆连锁店。本着“平价、进口、效用”的核心价值,药妆加盟连锁致力于将更多国外高品质商品引进中国,给中国的广大女性带来更多进口健康护理产品的选择。

药妆加盟连锁之森田药妆有限公司前身为森田百货,成立至今己有79年历史,为一家历史悠久的优良公司,现于中国上海及日本东京均设有分公司。药妆加盟连锁由现职专业医学美容主治医师严密把关,并与国内知名大型医院及医学美容专业医院携手合作,共同开发商品。

标签: 药妆连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