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品怎么用才有效果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看着化妆台上那么多瓶瓶罐罐,你知道该怎么用吗,使用护肤品的手法是什么,使用护肤品的时候需要注意些什么?护肤品怎么用才有效果?今天,大家就随偶看下那些使用技巧吧。

护肤品怎么用才有效果?1.无论是卸妆油还是水、乳,用量不可以省!这是所有护肤步骤中**一个“量大从优”(当然,也不需太过分),因为卸妆品如果量少了,一来难以清洁**,二来加大摩擦,给肌肤造成负担。

护肤品怎么用才有效果?2.使用卸妆油时,轻柔的手法清洁效果会比使劲的好。(有些MM觉得好像越用力越好,需要改变一下啦~)

护肤品怎么用才有效果?3.泡沫类洁面产品,无论是膏体、乳液体、皂体的,都必须要在手心或者起泡网上充分打出泡沫之后,再往脸上涂。不要认为未起泡的产品清洁力强,实际上那不仅无法清除毛孔里的污垢,而且有很大的刺激。

护肤品怎么用才有效果?4.无论是泡沫还是非泡沫洁面,先将泡沫或者清洁品涂在额头、鼻梁、下巴及脸颈交界处,*后带过脸颊*好。脸颊往往被过份清洁,造成角质层过薄。

护肤品怎么用才有效果?5.人人都说要用拍打使用产品,建议按压吸收就好。实在忍不住想拍,也不要过分用力。拍过头了~会后悔的。

护肤品怎么用才有效果?6.**皮肤的手法和拍打的类似,从下往上、循序渐进、四指指腹,尽量不要从上往下,不要太大力造成肌肤扯拉。

护肤品怎么用才有效果?7.并非所有的面霜/保湿产品都适合分点涂抹!分点涂抹适用于乳霜、凝霜、膏体等非流动性质地的面霜。流动性质地的产品延展性太好,分了点也会顺着脸流下来;而且在手掌充分打开后,再涂抹时的涂抹面会很大,反而更利于这些流动性质地的面霜的均匀覆盖和吸收,而且方便。

护肤品怎么用才有效果?8.有的精华或者面霜是不能用来涂抹的,只能通过按压或者乳化-按压的方法使用。如果还用涂抹的方式进行的话,既会让护肤品严重失去效果,又可能导致搓泥之类的问题。

护肤品怎么用才有效果?9.将少量霜状和膏状的面霜,混入粉底之中使用,可以使妆效自然服帖,而且滋润效果更好。

护肤品怎么用才有效果?10.如果用来回涂抹的方法来使用眼霜,那么宁可不要使用。正确涂法是,尽量从内侧贴近鼻梁骨处到太阳穴处,分4-5点,从内向外顺序**,不可来回涂抹,多余用量点压在上眼皮处。

护肤品怎么用才有效果?11.眼霜除了滋养、护肤的功效外,还有不为人知的隔离功效。敷一些面膜或者使用**精华的时候,一定要先涂抹眼霜,隔离开面膜和精华,防止过分营养造成脂肪粒和加重负担,也能防止敷面膜时眼部干燥。

护肤品怎么用才有效果?12.眼霜的妙用还有很多,比如可以将保湿或抗老类眼霜用在特别敏感干燥的位置,安全地滋养和**皮肤健康。

护肤品怎么用才有效果?13.用不完的眼霜,可以夜晚涂在唇部周围,淡化唇纹,滋养鼻唇三角区处的细嫩皮肤。

护肤品怎么用才有效果?14.防晒隔离的使用,要记住两次等候。一是在面霜之后,等待片刻,等面霜充分吸收了再用。二是使用过防晒隔离产品之后,等待片刻,等待防晒隔离剂与皮肤充分贴合,再用底妆类产品。

护肤品怎么用才有效果?15.面膜和去角质品都**不是多**善的东西,再温和的去角质产品,使用频率也不能超过一个星期一次。而面膜则要分情况,清洁类面膜使用周期略长,保湿类略短,美白类和抗老类居中,但是*好都不要超过一个星期2次。


标签: 护肤品怎么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