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化妆品进货渠道 进货需谨慎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网络越来越发达,开淘宝化妆品店的不占少数,进货渠道作为淘宝化妆品店的重要因素,因此我们在选择淘宝化妆品进货渠道时需要注意到什么,大多数人都说淘宝假货占多,那么我们选择淘宝化妆品进货渠道要怎么做呢?下面小编来给大家说说淘宝化妆品进货渠道需要注意什么。

淘宝化妆品进货渠道需要注意什么?代理一种品牌口碑比较好的化妆品,如雅芳、资生堂、标缇小铺等。这样进货时可以拿到一定的折扣,并且顾客也大部分是目标比较明确的消费者。

淘宝化妆品进货渠道需要注意什么?是要进一线的品牌化妆品(香奈儿)、二线的品牌化妆品(玉兰油、兰蔻),还是比较低端的化妆品(大宝、小护士),当然,经营者可以选择其中两档或者都选。但是,一定要对自己的店铺有着明确的目标定位。

淘宝化妆品进货渠道需要注意什么?如果只是针对消费者日常皮肤护理的化妆品店,可以进些日常皮肤保养功能或者口碑比较好的化妆品;如果是针对消费者彩妆需要的店铺,则需要进些在彩妆界比较出名的化妆品。

淘宝化妆品进货渠道需要注意什么?像开在市中心繁华地段的店铺,一般是综合性的化妆品店,销售各种品牌各种功能的化妆品,以便于量大取胜;开在人流量稍微大些的化妆品店,经营者就需要进些比较中端加上些比较大众化的化妆品。

标签: 淘宝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