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化妆品进货渠道在哪进货 进货批发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上进口化妆品**品都是**么?进货渠道是什么?有货源,然后更要有客源,先找到货源,然后再进口到国内销售是*好的,这样进货,销货都没有问题。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进口化妆品进货渠道在哪进货?想进货的朋友们可以看看哦。

进口化妆品进货渠道在哪进货?进口化妆品的进货来源一般都是外国进口,但是由于进口产品都要经过海关的严格把关检查,所以进口化妆品的价格相对要高一些,但是很多进口化妆品都是来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想要拿到众多进口化妆品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如果没有十个二十个进货渠道,根本没办法一次性拿到国外众多*畅销的化妆品。

进口化妆品进货渠道在哪进货?档进口化妆品进入商场要收很多税的,而国外就便宜很多,托亲戚朋友买*好其实比较容易实现而且又比较省钱的就是到香港买,CHANEL(香奈儿)/DIOR(迪奥)/LANCOME(兰蔻)/EL(雅诗兰黛),香港专柜价格是内地专柜7折左右,卓悦、莎莎、龙城大药房的价格更是便宜到你吃惊(可以上网看看好多女孩飞香港买化妆品的帖子);另外手表、名牌服装LEVIS、LV包包也是比内地便宜很多。当然网上或者代购肯定是真假都有,自己好好学习如何辨别,还要学会判断产品的真假。

进口化妆品进货渠道在哪进货?原价几百元的国际顶级化妆品,只需要几十块钱就能买得到。听起来是很诱人,但效果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进口化妆品进货渠道在哪进货?从事化妆品行业多年的蒋女士表示,这种产品大多为山寨货,实际上利用了消费者喜欢名牌的心理。由于不清楚这种仿冒的产品加入了何种成分,会不会引发皮肤问题、还有售后问题等都无法得到保证,一旦出现问题,消费者将投诉无门。

标签: 进口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