葆丽美神仙水怎么样 大家都说好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说道神仙水,大家*先想到SKⅡ,其实这款葆丽美亮肤光采美肌升华露也是有着神仙水之称哦!这款**升华露专门为男士或女士提供24小时的全天候护理,对抗过早出现的衰老征状,同时为肌肤作好准备。葆丽美神仙水怎么样?小编来告诉你。

葆丽美神仙水怎么样?此款多功能的活跃升华露,糅合三款超卓的高科技配方,能实时赶退暗哑肤质。同时,更能令肤色亮丽均美,时刻散发健康光采。

葆丽美神仙水怎么样?生物活力细胞复合元素(BCC):激活细胞更生,可实时提升肌肤水盈通透,令肤质变得澄白动人。

葆丽美神仙水怎么样?三重生肌复合物:集排毒、升华、光采的配方, 可彻底去除因环境环境侵害所引致的杂质及毒素;并有效中和外来刺激物,令肌肤得以舒缓镇静及呵护。保湿升华复合物:赋予肌肤源源不绝的活力与水分,从而活化肌肤,焕发光采、透亮。

葆丽美神仙水怎么样?滴到手背上,感觉升华露是透明的水状,流动性很强;味道有点香,有点人工,但是不讨厌。涂抹升华露时有感觉不是完全的水状,介乎于液状精华和水之间的一种质地,涂抹过程中明显感觉到手背所得到的深度滋润感远远超过普通滋润型化妆水,近乎于精华。

葆丽美神仙水怎么样?轻轻几下按摩,升华露即被皮肤完全吸收,皮肤水分达到59.8%,超过原来30%,超越了一倍的数值。

标签: 葆丽美神仙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