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万块钱能做什么? 开店小项目推荐给你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生活的压力越来越大,大多数人都在为工作烦恼,那么你是不是想自己创业的冲动呢?目前竞争如此激烈,开什么店投资小利润高?三万块*能做什么?今天小编来给大家详细说说三万块*能做什么? 让你轻松完成创业梦,致富**就是这样快。

三万块*能做什么? NORMI(糯美)品牌由Carldwell博士创立于美国洛杉矶,秉持“自然与科技完美结合”的品牌理念营销全球。2012年全面入驻中国市场,是一家隶属于糯美集团旗下、依托美国“NORMI国际皮肤研究实验室”为专业研发背景,致力于女性美容护肤、身体护理及特色疗法于一身的高科技美容公司。

三万块*能做什么? 2012年全面入驻中国市场,是一家隶属于糯美集团旗下、依托美国“NORMI 国际皮肤研究实验室”为专业研发背景,致力于女性美容护肤、身体护理及特色疗法于一身的高科技美容公司。

三万块*能做什么? 十年来,美国NORMI国际皮肤研究实验室的顶尖科学家团队经过不断的潜心钻研20000多次的试验、近万人临床使用体验,采用天然野生植物萃取并配合 NORMI独有的生物科技技术,终于研发出完全突破传统的高端专业美容产品—NORMI分子蛋白紧致霜。其中NORMI实验室的GST果囊提纯技术更获得国际专利,为女性带来永葆青春。

三万块*能做什么? 一个投入少,回报快,无风险的投资!投入少,操作简单,摒弃传统美容院投资大,人难管,守客难。仅需几平米, 1人也可经营,同行无法复制的投资。

标签: 三万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