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珂保湿精华  重现饱满润泽肌肤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黛珂保湿精华防止肌肤功能煺化,以高科技将油份注入多重层微脂囊体,同时配合凤仙花萃取液及米心树莘取液,让肌肤于睡眠时犹如被水份包裹着,长时间感到水莹滋润。从外间刺激及压力保护肌肤,从此肌肤**干燥,饱满润泽肌肤重现。

黛珂保湿精华质地是介于乳和凝霜状的有点透亮的白色凝霜,挖取很容易,有一定的流动性。味道比同款的liposome保湿精华要香点。用量上无需太多,延展性**,而我是习惯用手指挖一坨,所以上脸会感觉有点油腻,不过稍微按压几次,也可以慢慢的吸收。吸收后脸部略有点泛亮,如果量少就不会。

黛珂保湿精华防止因干燥而引起的肌肤粗荒,赋予肌肤丰富润泽的保湿美容液。多重层微脂囊体能有效渗透融入肌肤角质层粗乾、紊乱的部位以燐脂质製成的多重层微脂囊体(微细囊体)的内侧中,由于包含好几层水分,所以能持续地渗透至肌肤角质层,长时间保持保湿效果。

黛珂保湿精华使用时水润触感融入肌肤,使用后保湿柔嫩,隔日清晨能实际感受滑嫩的肌肤触感。可提高后续保养品的使用效果。

标签: 黛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