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尔丝祛痘  抑制痤疮繁殖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泰尔丝祛痘通用名称为异维A酸胶丸,泰尔丝用于*疗痤疮时具有缩小皮脂腺组织,抑制皮脂腺活性,减少皮脂分泌,减轻上皮细胞角化及毛囊皮脂腺口的角质栓塞,并抑制痤疮丙酸杆菌数的生长繁殖。近来研究还表明本药可调控与痤疮发病机制有关的炎症免疫介质以及选择性地结合维A酸核受体而发挥*疗作用。

泰尔丝祛痘的主要成分是异维A酸,又称13-顺式维A酸。*早是在1982年经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用于*疗痤疮,至今已经有20多年了。泰尔丝调节表皮的**和更新,有去角化的作用。

泰尔丝祛痘有效抑制皮脂腺的活动,减少皮脂的分泌;由于抗角化作用而疏通了毛囊,使厌氧条件降低,并且使得抗生素更加容易穿透,因而可以抑制痤疮丙酸杆菌的生长及炎症的产生。

泰尔丝祛痘为*痤疮药.适用于重型痤疮,尤其适用于结节囊肿型痤疮,维A酸适用于重型痤疮,尤其适用于结节囊肿型痤疮,亦可用于毛发红糠疹。

标签: 泰尔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