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ba保湿露  喷雾式的轻便设计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haba保湿露液体喷雾99.9%精纯度的鲨烯精华,随时随地为肌肤补水,呵护好气色。 haba保湿露以清新喷雾保护肌肤的乳液,替代厚重面霜的液体面霜!喷雾式的轻便设计,轻轻一喷,随时补充,可立即增加角质层含水量。

haba保湿露是有化妆习惯的人一大福音,可以带妆使用,**不破坏妆容,妆后补水保湿的佳品。任何肌肤、任何季节都可使用,含有鲨烯精华及多种天然保湿成分(蚕丝蛋白、透明质酸、维他命E、甘草精华)的护肤乳液,喷雾设计,为喜欢清新、凉爽感受的人士特别配制的无粘腻感的皮肤护理品,能立即滋润缺水干燥肌肤,提供全方位保护。

haba保湿露肌肤随时好气色,漂亮肌肤的“救护车”!无论是室内室外、空调环境、长途飞行,肌肤倦怠的时候随时可以使用,帮助肌肤随时补水。

haba保湿露日常家居护理时,洁面并使用柔肤水后,在距脸部10-15 cm 处轻松地喷雾1-数下于全脸。 用量请依皮肤状况调整,在T区等较易出油和粉刺痘痘的部位可适当减少用量。喷雾时请小心,避免入眼。

haba保湿露在炎热季节油性肌肤可做为*后的乳液使用,也可随时轻喷全脸(避开眼睛及唇部),再以双手轻拍至**吸收。上妆后也可补充保湿:先以面纸或吸油纸将脸上多余油脂洗去后,全脸轻喷2~3次,轻拍至**吸收即可补妆。

标签: haba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