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ba洗面奶  改善肌肤干燥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haba洗面奶*水润保湿的洁面乳,洁面也可以水当当,让清洁成为肌肤舒服滋润的享受. 泡沫丰富细腻、绵密,含有保湿成分和鲨烯精华,清洁后可保持肌肤清新柔滑的感觉. 产品特点:用具有保湿性能的洁面乳清洁肌肤,是改善肌肤干燥、毛孔变大的*要选择。

haba洗面奶含有丰富的鲨烯精华和蚕丝粉.鲨烯精华是皮肤内固有的天然保湿成分,保持皮肤柔顺滑爽;蚕丝粉是天然提取的保湿成分,对皮肤温和无刺激.清洁后可在肌肤表面形成一种如天鹅绒般柔顺光滑的抚摸触感,让肌肤干净、清透、滋润、光滑。

haba洗面奶清洁**富含鲨烯和蚕丝粉,揉出丰富的泡沫,清洁的同时**皮脂膜,一举两得。细腻滋润,醇厚的泡沫质感如稀奶油搅打而出一般晶莹剔透,丰润且有弹性的泡沫可**吸附皮肤上的各种杂质污垢。

haba洗面奶温和清爽鲨烯保湿洁面乳霜可温和清洁您的肌肤,只需轻揉、即刻清爽**,成分主要是鲨烯精华、蚕丝粉。不添加没有确切功效成分的物质;不添加纯度达不到要求的物质,因为达不到要求的物质会成为人体皮肤致敏源;不添加多余的辅助材料。

标签: haba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