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ba柔肤水  美肌护肤水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haba柔肤水拥有日本皇室御用配方的美肌护肤水,含有海洋精华与锦竹精华,使皮肤润泽和健康;为肌肤补充水分,令肌肤光滑细致、柔嫩明亮。主要成分有锦竹精华、海洋微粒、藻胶、透明质酸、紫草根精华。

haba柔肤水含2%水溶性维他命C诱导体和桑白皮保湿复合体精心配方的柔肤水,帮助皮肤**并保持白净清透滋润光泽的状态,美白补水美白亮肤调理肌肤。

haba柔肤水美白亮肤**添加抑制黑色素的精华成分,配合配合2%维他命C诱导体,从根本亮白肌肤,淡化现有瑕疵及暗沉,让肌肤保持白净清透的光泽。补水湿润新增神经酰胺成分,持续锁住肌肤内部的水分,同时让外部水分更容易进入肌肤深层形成深度滋润网,**改善肌肤干燥。

haba柔肤水干燥的时候,就算每天喝八杯水以上,还是会觉得肌肤不够水嫩滋润?事实上,喝水很难直接改善我们的肌肤状况.随着岁月的变化,肌肤含水量会一路下滑,如果不想失去动人光彩,就要立即开始行动,为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

标签: haba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